尊敬的家属:
万象更新的日子,总有凤朝人的身影,春节将至的喜庆,应有我肺腑之声的祈愿:愿凤朝各员工家庭和睦致远,和谐共荣,春节愉快,兴旺发达!
“四海之内皆兄弟,凤朝本是一家人”。在20xx年,凤朝倡导“正气”的价值观,“礼义行之,信以成之”,逐渐形成凤朝文化不可忽视的力量。每人每事每时都敏于言,记心头,付于行,富而礼,获益匪浅,践行了一个有修养、有品位、有作为的凤朝人。正因如此,20xx年才有了凤朝市场如此辉煌的成就,才有了我们生存、发展、壮大的立身之本、固本平台!
诚然,“无力速,无见大业,见小利,则大事不成”。试想,哪个企业不是历经风雨、攻坚克难,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步步走向成功?有谁不是抛弃不劳而获的个人私欲,而放眼未来、胸怀志向方成大业?“仁爱弘毅,孝心当先”,凤朝的员工在像陀螺一样忙碌的同时,心中屹立不倒的情节——“天大地大,父母恩大”根植于心灵,感怀于行动,只是因现实的无奈,才迫于无暇当面向父母尽孝表达,心中的愧疚化于朝阳的脚步、黑夜的疲惫身躯。在此,我谨代表富有仁爱、孝心的凤朝所有员工,向一直以来给予凤朝无私关爱与默默支持的家属道一声:“谢谢您的支持!”
深如大海的父母恩情,情义无价的夫妻兄妹之情,让我在春节来临之际,向您们表达内心深处的感动,祝福您们:身体安康,春节快乐,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给教师的一封信1篇
三年级书信题目:给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老师题目: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三年就过去了。
老师,您教了我们三年了,您还像太阳一样温暖地照着我们,把您所有的知识都传播给我们,可是,我有时还不认真听您传播知识,真是不应该。
老师,我知道您改作业有多么辛苦,每天,您拿着一摞摞作业沉重地地走进办公室,那一摞摞作业像小山似的,我真想跑过去帮您一把。
我想题目:这么多作业,您要改到什么时候啊?我的作业还常写得很不好看,真是对不起您。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一定要把作业写工整。
老师,您改作业时比任何老师都还认真,同学们错的每一行,每一字,就连又细又小的一笔画您都能够用您的火眼金睛找出来。
老师,您是我的好老师,您才是真正的好老师。
我祝您永远幸运!
林承灼
6月11日
给同学的一封信(篇三)
同学们:
我们一起在小学的时光里度过了六年,时光匆匆地流去了,我们也即将毕业,我们也在六年之中留下了许多回忆。
记得在刚上小学时,我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一个校园里,那时我们互不相识。但在我们认识之后,我们这一个快乐的班级就诞生了,但现在我们就像即将要被风吹散,散落在四面八方,我们这个快乐的班集体即将解散,我们每个人都将分别踏上初中的路程,并且要迎接新的班级。
不知在那时,我们还能不能再次相聚在这六年的回忆当中?相信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上体育课的时候,在刚上小学的时候,我们在体育课上快乐的四处玩耍,做游戏,而当时时间一年年过去,我们渐渐地熟悉,不再做那些幼稚的小游戏,开始每节课踢足球,打篮球,打羽毛球。我们在体育课上做的这些事,或许就是我们六年之中最美好的回忆吧。
多想停留在小学时光里,多想再一次奔跑在那熟悉的绿茵场上,多想再一次坐在那熟悉的教室里做一回算术,多想再回到那个熟悉的温暖的集体里。
我们六年里的学习中也有许多回忆,在每节课上完后,我们都有所收获,在每次上完数学课之后,老师讲完那么多有趣的数学知识,我们每天都在计算着,每天都在解决问题。每算对一道题,每解决一个问题我们都很快乐,这也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希望同学们奋力之后,也要记住这些美好的回忆。
祝同学们学习进步。
陈X华
20xx年2月27日
给老师的一封信推荐
开化县天地外校五(4)班 徐梵轶
如果程老师更加温柔一些的话,那您就是我们心目中最好的老师。
亲爱的程老师:
您好!
您从一年级教我们到五年级,给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就是严厉,严厉到大家都十分畏惧您。
一次,因为有几个同学在上数学课的时候做语文作业,您就大发雷霆,鼻子气得差点冒烟。当时,您把讲台上一切的东西能扔的就扔,不管哪一门学科,统统向上一扔飘漫天飞舞,就连自己任教的数学试卷以及您自己备课的教材和书本也在教室上空飘动,那几位同学早就害怕得泣不成声了。一时间班里鸦雀无声,除了您发出的那些震耳欲聋的河东狮吼。
休息了一会儿,大家都自觉地弯腰整理东西,这时您又开始发话了:“如果下次再敢在我数学课上,做与数学无关的事情,我去把你们手上的东西撕掉,扔到垃圾桶里。
”说完之后,你咬牙切齿,脸色发白。从那以后一直到现在已经四年过去了,班里就再也没有同学敢在数学课上做其他作业了。
虽然您对我们很严厉,但是您有时却很好。
每当我们作业做好后,您就让我们出去玩,不管是上课还是下课,都可以让我们放飞自我。并且每当大家考得很好时,您就会喜笑颜开地走进教室,手持一个小袋子,里面装着各式各样的糖果,当做鼓励分发给大家吃,我觉地这就是大家喜欢您的数学课的原因。
有奖有罚,是非分明,说道做到,是一个优秀的老师标准,我觉得您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老师。
不过如果您能更加温柔一些的话,那您就是我们心目中最好的老师。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