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要与当地政府组成的篮球队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这也是我们这次来到xx区xx镇的最后一项活动了。
下午6点,我们来到政府球场上,为我们的队员加油,比赛开始时我们以10分的大比分遥遥领先。首先由我们的队员谭湘鲲个人突破得分,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打得还算轻松,第一节结束了,对方还是没有突破0分的记录。第二节开始了,对方看出了我们的球路,对我们的主要得分球员进行了攻防,但由于与我们相比,他们的总体技术比我们稍狲一筹,我们仍以几分的比分领先。但他们已经有所得分,第三节下来,他们换上了自己的王牌,他在运球,投篮,攻防方面的能力都是一流的。我们的比分越拉越近,最后在紧张而激烈的气氛中我们以36比35险胜。
这次比赛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取得了胜利,即赛出了我们系的风格,又赢得了友谊。
通过这次“三下乡”活动,我认识到了什么是吃苦,也了解了现在农村的发展。有机会,我还要参加更多的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