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离开了暖巢,因为他学会了飞翔。春花钻除了沃土,因为他长大了他要美丽。树叶凋落在大地上,因为他长大了它要奉献。雨滴洒落在大地上,因为他长大了他要滋润大地。
春去秋来,回首,恍然发觉我一度过了十六个春夏秋冬。同时又品尝了多少生活的酸甜苦辣。又有多少数不尽的欢笑与泪水!
牙牙学语一般随着笑与泪而去,童言无忌已不是我们的代名词。漂亮的花边裙唯有的只是向往和想象。肩上多的是一份课业的负担。脸上多的是一分繁重事务带来的忧愁。手上多的是一份匆匆!
因为我长大了,妈妈说过长大了就要学会坚强,学会坦然面对生活的艰辛。长大了就要学会勇敢,离开家的港湾。去飞翔!!
长大了,因为我每天都跨入高中的教室,长大了,因为我们少的是一份嬉笑打闹多的是一份自信成熟。
长大了,我变了。彻彻底底的改变了往日的我梦想着的大同世界的美好。无忧无虑,丰衣足食,逍遥自在。因而学习漫不经心,如今我懂了考场上的每一位都在拼搏我也不甘落后。我懂了,因为我长大了。依序明白认识到物竞天择,试着生存。的自然法则。长大了,带着梦想。拼搏!!
长大了我学会了珍惜友谊,关心朋友。长大了我懂得了友谊价最高。依稀记得同住的我们因为一块橡皮吵得不可开交,因此与珍贵的友谊失之交臂》长大了学会了谅解,学会了相处。长大了,我懂了得了!
长大了,因为我学会了体谅父母。长大了,我不会让父母在会担心流泪》长大了,我放才懂得父母含辛茹苦的养育。长大了,不会再玩倒也降临让父母担心,不会在贪玩不顾一切。长大了不会再抱怨父母对我的不公平。长大了,因为我懂得,父母不容易,父母最伟大!
长大了因该明白些什么了,因该懂得些什么了。长大了,成熟了,抛弃那一切稚嫩多一份勇敢,多一份坚强,多一份自信吧!
我长大了我大声呼叫!长大的感觉真好,带着梦想,插着翅膀梦想从今天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