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一朵白云
晚上,我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朵白云,我兴奋极了,向前面飘去。
过了一会儿,我便停住了。我看到了一条高大雄伟,犹如仰卧在地上的长龙似的建筑物。这时,蓝天妈妈对我说:“孩子,这个建筑物是中国著名的长城,那里真的是名不虚传哦!”“真美啊!”我情不自禁地称赞道,“真雄伟!”
游览过了长城,我又往前飘去。不知不觉碰到了夏姑娘,夏姑娘热情地把我接到了她的“避暑宫”里。“好漂亮呀!”“避暑宫”里到处是奇花异草,到处是参天大树。我随着夏姑娘到了荷花池。里边的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粉荷花在这些大圆盘之间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这么美丽的景色值得一赏,我掏出照像机,拍下了这片荷花。再看看天色不早了,于是我告别了夏姑娘,恋恋不舍地回到了白云宫。
突然,不知谁拍我一下,我慢慢地睁开眼睛,只见爸爸说:“起床啦,小懒虫!”哎,原来这只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