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范文我的喷雾水杯
今年夏天,妈妈在网上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喷雾水杯。它个子高高的、瘦瘦的,头上戴了一个小小的黑帽子,最可爱的是那个灰色提手,远远看去就像小姑娘脖子上系着的丝巾,五颜六色的花朵图案,让人眼花缭乱。听妈妈说,这件银色衣服是高科技产品,可以长时间保持水的温度。杯子上面还有一个可以掰开的盖子,旁边有一个白色的小洞,就是这个地方可以喷出细微的水雾来,在白色小洞的下面有一个紫色的按钮,按钮的里面是一个紫色的开关,把开关打开再轻轻按一下,雾就喷出来了,关上开关就打不开了,即使你再按按钮也休想打开。
有一次,我和表弟去山里游玩,走着走着我渴了,于是拿起水杯喝水,喝完之后趁他不注意喷了他一下,他吓了一大跳,转身一看是我,问道“姐姐,是什么东西?”我得意的像他摇了摇手中的杯子,他走到近前,满脸疑惑地问“这个杯子怎么能喷出来水雾呢?而且样子好奇怪啊!”我说“这个杯子不仅可以喝水,可以保温还可以喷雾降温呢,你看,把开关打开,再按按钮,瞧!雾就喷出来了。”“能让我试试吗?”“可以呀,给你!”当他对着我喷洒的时候,我就觉得一滴滴的小水珠撒向了我,满脸的汗水瞬间凉爽了许多,真舒服啊!
我喜欢我的喷雾水杯,她陪我度过了一个炎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