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___在心底永驻作文范文二让坚强永驻心底
人生如一次远航,当低潮来临时,唯有把握好坚强之舵,才能达到成功的彼岸。
题记
在人的一生中,会遇上许许多多的不幸,然而,当你遭受挫折时,请不要轻易放弃,学会让坚强永驻心底!
美国思想家爱因斯坦说过有着百折不挠的坚强的信念支撑的人,比那些所谓的物质力量有更强的威力。漫漫人生路上总有坎坷,只有坚强,才能经受住风雨的考验。坚强,它使屡遭逆境的人看到了生存的希望;它使身处绝境的人有着力挽狂澜的可能。因此,在眼前一片茫然时,请不要放弃希望;在孤独无助时,请靠信念支撑;在受到挫折时,请选择坚强!
坚强是经受磨炼之后的生命之花。
德国音乐家贝多芬,在才华横溢之时却双耳失聪,命运给他开了个玩笑,他注定一生将囚禁在无声的铁牢,要知道,对于一个音乐家来说,耳朵失聪就等于雄鹰没有了翅膀!可是,尽管这个打击有多么巨大,尽管命运对他有多么不公,他没有放弃自己的理想,而是把坚强留在了心底!于是他重返乐坛,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他崛起,他奋斗,他用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一曲强者之歌﹑不屈之歌!
坚强是饱受困苦之后的精神之光。
李白在面对仕途的艰险,高歌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壮志豪情;文天祥面对国家的覆灭,吟咏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赤胆忠心陈毅经受敌人的围剿,吟唱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铮铮铁骨可见坚强的力量有多么强大!是的,没有人的人生是十全十美的,谁也无法料想未来会经历多少风雨,但是我们所能做的就是让坚强永驻心底面对困难拿起手中的坚强之剑与它们斗争!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总会面对各种困难,留一份坚强在心底,才能经受坎坷和风雨的考验;留一份坚强在心底,才会以积极的心态挑战苦难;留一份坚强在心底,才能成就自我,超越自我!
让坚强永驻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