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庐山景色的作文
记得七岁那年,我和妈妈乘着汽车去庐山,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是个好地方。
我们先来到三叠泉,我们在山脚仰望天空,只见山上树木葱葱郁郁,绿油油一片。好像一片绿色的海洋。进入三叠泉山脚,我就气喘吁吁,累得可不行了,但是导游阿姨说,要我们坚持不懈,任务一定就会成功。于是我一直向前走,走了半会休息一会,又走了半会休息了。大约走了一小时左右,我们成功登顶了。我兴奋地看到一切,感觉到这里的景色太漂亮了,空气清晰。我目睹了泉水从山上三个点落下来,清澈的泉水飞贱在石头上,撞击在岩石的棱角上溅起朵朵美丽的玉花望着这美丽的瀑布,不仅感叹这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我喜欢这美丽的庐山,这多姿多彩的庐山。我被妈妈从睡眠中叫醒,在床头坐起来,双手柔柔眼睛,这原来是一场美梦。妈妈问我:你在笑什么,我说刚才做了一个美梦,这时准备好一切学习用品去上学了。外面的阳光照射到窗前,映射到我脸上,我想这真是美好的一天,充满希望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