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我的暑假生活作文800字范文推荐
今年的暑假我过得既快乐又充实,因为我游览了山东日照—这个素有中国海滩第二乡美称的地方。
我是8月4日从南京出发的,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路有说有笑,全程大约五个多小时,不知不觉我们就到达了日照,在8月4日、5日、6日这三天里我们一共游览了金沙滩—人民广场、银沙滩—国家海滨森林公园和黑沙滩—万平口这三个主要景点。
人民广场的水质十分清澈,海边小岛上还有游动的小鱼和寄居蟹,但这里的沙子很硌脚,远没有国家海滨森林公园的细软。我们还了解到再过几个月这里就要举办第三届水上运动会了,到时候会有很精彩的赛事。这三天中让我最难忘的就是第二天了,那天的天气格外的晴朗,我在国家海滨森林公园里早早就换好了泳装,拿上游泳圈,向海边跑去。
当我第一眼见到大海时,就兴奋的向大海冲去,边跑边喊,享受着大海带给我们的清凉与快乐,享受着阵阵海风,看着一朵朵白色的浪花在脚边荡漾,我舒舒服服的躺在游泳圈上,任凭海浪把我高高地托起、抛下,欢乐声此起彼伏。
不知道玩了多久玩累了,我们几个好朋友又跑到沙滩上去抓螃蟹。抓螃蟹可是体力活,没有耐心和恒心是绝对抓不到这个机灵的小家伙的,我首先拿了一根小树枝,在每个地方都拨一下,可是我想这样肯定很难找到,我突然想到了以前在百科全书上看到的资料,螃蟹的洞是圆孔状的,大约只能放进一粒药丸,我根据这个线索找到了小洞,拨开泥土在下面五厘米的地方有一只小螃蟹,我屏住了呼吸,心怦怦直跳,我想可不能让煮熟的鸭子飞了,我一下抓住了它的爪子,可能是没掌握方法吧,它立马咬了我一口,咬住的地方立即渗出了血,我条件反射的甩掉螃蟹,一边轻轻抚摸着受伤的手一边想:出师不利,手好疼,好累,我干脆放弃吧,不捉了,可是,我转念又想: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能半途而废,我蒙住它的眼睛不就行了吗?对!说干就干,再一次寻找到目标后,我很容易就把它抓住了,同行的好朋友都说我真厉害,我心里美滋滋的三天的时间很快就到了,我们依依不舍的上了车,告别了山东日照。
通过这次旅行我的到了很多体验,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坚持,要多动脑筋,这样才会有更多的收获,我的暑假因为这次的旅行而变得快乐而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