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生活作文
“人生就像饺子,多年的皮肤,馅经验。跌宕起伏,所有的味道,毅力和信心是饺子皮褶皱,生活不可避免地受到严重挤压,开放煮沸,咬,如果没有经历过,很难假装是成熟的,总是有露馅。“这段话是不是原先的生活,崔评论道。根据我的经验,不适合和我们谈人生,我想谈了四年的大学生活,每个人的生活在那里是十分重要的。
这天,我站在那里,告诉你如何度过的键四次的大学生活,其实,一个小点。就在我准备恢复后,才发现,竟然没有任何让我自夸一些的证书,奖牌喜欢的事,任何荣誉,在思考了整整四年的生活感悟。事实上,回去想想吧,如果上帝给了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想我的生活在过去的4年左右的时间,和,大学生值得体验的活动,知识,我有自我的努力。
有人说:大学的第一年,往往不明白自我不明白,大二,就进了一步“明白自我不明白”,大学三年级时“不明白,他们明白”,四年级,“明白自我明白。
事实上,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能够彻底了解的手段,它包含,但隐约能理解到一个点,是属于从天空到地面,从后面真正的梦想愿景。很多人之所以不适合的大学生活,主要是透过互联网或杂志上关于大学生活的小说误导性。很多大学生活的描述,描绘的笑话给读者一个他心中梦想的大学。这是误导性的,进入大学之前,每个人将自我的大学生活的梦想图景。这个秀丽的,进入大学后,很多人混淆了一段时间,充分享受突如其来的自由和新颖。但一天一天空上课,自习,这样的热情变淡,慢慢开始进入迷茫阶段,怀念高中的学生错过高中生活。
目前大多“不明白,他们不明白”,“我明白自我不明白”的阶段,尤其是后者的根本原因往往成为困惑和沮丧。这是务实的,长大后过渡到“明白自我明白”的必经阶段。如果你认为是否有方向,没有必要担心,其实,这是正常的。
很多人都没有去上大学,才构成这样一个概念在脑海中,是最纯真的感情之间高中学生的大学,彼此不能坦诚。我有过类似的想法。事实上,随着和宿舍的同学,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至少你从早上到晚上,为同一类,同一宿舍的学生是不恰当的。在这个年龄段,和一些主要的性格的棱角。等有一天你毕业了,回想起大学的学生,你会发现,其实,磕磕碰碰是不值得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