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在13岁的阳光精选优秀作文
阳光。Sun。
当天空中没有阳光的时候,那是可以用“阴霾”来形容的吗? ----引 纷飞乱坠的蝴蝶。消陨了碎满地的阳光,凄凉。没有炎热的炙烤,那一刻,才发现冰冷是前所未有的痛苦。飞走了。13岁的阳光,拉着残破的蝶翼,一闪光艳,悄无声息。就这样可笑地离去。
心里突然很痛。或者,可笑地说,心从来没有不痛过。
窗框边是我破碎的影子,淡色的天空把它拉得老长。浅笑,心中却是一片荒芜。荒芜。连一根杂草都没有的荒芜。手后面是一片空白,没有色泽的天空,像13岁离去苍老的笑魇。阴霾。浮华后面,是陈旧的灰尘。还有,还有不愿开启的记忆。繁华如三千东流水,虚伪后面还是虚伪。岁月没有形状,只是越拉越长。我只知道那叫年华疯长。如此黑暗。当生命里满是阳光的时候网 ,绝不会想到黑暗是如此可怕。
空间里弥漫着咸味。
眼角的液体褪色成了水,只是水而已,仅此而已。句号后面是一串有一串的句号。终结之后又是终结。当梦醒时,才发现,原来我那么贫穷,一无所有。恍惚中,我丢掉了记录点滴的手札,丢掉了关于爱的眼泪,丢掉了前行的行李。忘却了远方的容颜,思念化成了灰。
阳光退却的13,举杯空对月,无醉意。愁肠满肚,花落花飞。暗蓝的月光顿时如蛛网般繁复,透过玻璃窗的我,不是我。13岁的蜡烛就要燃尽,化为一滩可怕的红色,血液一样的,从生命中减少。可谁又说,燃尽的,不是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