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是tommy。不错,是真的,我是一条咖啡色的沙皮狗,别说你不信哦,我的主人叫lanny,咦?会嫌这样的陈述太陈词滥调吗?呵呵这是我tommy慵懒的本性嘛!
主人说现在是e时代了,e?是eat吗?唔,好像不是啊,主人常坐在电脑前,两眼直勾勾地望着那个发亮的屏,呆坐了一天,还不停地用手指击打着一种像巧克力一样的叫做键盘的玩意儿。可能那就是e时代吧!e时代好像是蛮有意思的东西,不然的话,主人为何会呆坐一天而会忘记eat呢?呵呵,我tommy经过每天的细致、深入地观察,发现主人每天都在上网,人们也真是的,隔着电脑屏,不管对方是男是女,是老是少,都把自己心窝里的话掏给一个陌生人听。经过我这几天的观察,人们的chat内容不过仅是四步曲罢了你是男是女?你在哪里?你几岁了?你叫啥?哇噻!真是老套!连我tommy都能说的!和主人聊的都是一些自称漂亮美眉、芳龄十八的!去,骗谁来着?网上哪会变出那么多的漂亮妹妹啊?!人的本性真是倍儿虚!
嘿嘿!今天主人出门了,下午由我tommy当家!我爬到电脑前面,lucky!主人还没下网,名字还挂在chatroom上。呵呵,让我网狗tommy来试试网上冲浪的感觉吧!人们常说虎父无犬子,跟了主人那么多年了,可以说虎主人无犬狗!咦?犬?狗?好像一个意思嘛!
chatroom里面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人?人们不用干活吗?名字不是美丽、小美就是美眉的?哼!耍我来的,谁相信啊!哈哈,有人和我说话啦!他(她)叫做plmm,咦?怎么没有见过这个英文?莫非是拼音之缩写破烂妹妹?不管!聊了再说!
plmm阁下是男是女啊?废话,我是条狗狗!我照例发话过去,但是无奈我的爪子没有人的手那样灵活,只有精工细做了!
plmm谁相信啊!那你叫什么名字啊?几岁?我又照实情说了,要知道做条好狗,诚实便是金字招牌!
我的的确确是条网狗!我叫tommy,今年嘛,正值中年,有9岁了!对方传来的只是大笑的符号。
你们人类不是常说在网上谁也不知道你是条狗的吗?的确我就是那条狗!
plmm呵!男孩你真可爱!
我的天!他(她)怎么就是不相信我的话。看来人性是虚伪的说得果然不错!哎呀,主人要来了,我得下了。byebye!
嘻嘻,我是一条快乐的网狗tommy!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精选1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