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只有10天可活范文
我坐在窗前欣赏美景,忽然,一双冰冷的手搭在我的肩上,只听见有人在说“你只有10天可活!!”
什么?我只有10天可活?我可不想死!唉!我无精打采的坐在沙发上,脑子里想着这10天该怎么度过……
第一天……
这一天,我9点半起床,洗漱完毕后,坐在沙发上沉默片刻,决定第一天要狂吃一顿。于是,我翻箱倒柜把家里好吃的找了出来,坐在沙发上吃了起来!!!好爽!
第二天……
昨天的我狂吃了一顿,今天的我该如何呢?我在书房里瞎逛,忽然看到了一本《红楼梦》,便拿了出来。没读了几页,就被里面的情节吸引了 ,渐渐地,,我便沉浸在书的海洋,怎么也拔不出来了。
第三天……
昨天看了《红楼梦》,今天我决定,在家里开一个演唱会 !于是,我找出来WCR,放上碟子,拿着话筒,一首一首展现出我的激情、开放和活泼。
第四天……
今天都是第四天了,这一天我干什么呢?对了,不如去上网。心动不如行动。我打开电脑,开始偷菜、聊天、听音乐、看作文、看电影…玩得很尽兴!!!
第五天……
时间一天天过去,第五天来临。就让我用相机把这些美好的时光拍下来吧。房间里每一个角落都成了我的背景。我摆着各种各样的姿势,随着相机“擦 擦”的声音,相机上出现了我的身影。。
第六天……
时间都过去一半了,这一天我该干些什么?对了!去逛街!我赶忙穿好衣服,带着1000元去逛街了。到了街上,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好爽!
第七天……
第八天……
第九天……
第十天……
正当我为我的生命结束而感到叹息时,一个洪亮的声音在我的房间里回荡“恭喜你,你即将成为21世纪的小主人,你有很好的前途,要好好珍惜!”
我欣喜若狂,这十天,让我懂得了生命和时间的宝贵,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未来的一分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