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调皮又善良的同桌作文
我有个调皮的同桌,他的名字叫高竟。高竟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一张大大的嘴,他的成绩并不是很好,但是,他这人有时对别人很好。今天,高竟有一个字不会写,又不来问我,想抄答案。
我们做的刚好是家庭作业,他就装着一本正经的样子说老师没让我们做!我听了,连忙抬起头来看看别人在干什么。高竟赶紧抓住这个机会,来看腿字怎么写,我刚好看到,急忙用手挡住答案,生气地说讨厌!高竟立刻把腿字写了上去。
他就是高竟,一个调皮的高竟;他也是一个善良的男生,因为他常常安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