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作文可爱的弟弟400字
可爱的弟弟(一)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弟弟,他今年四岁了,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说话时,还一眨一眨的。圆圆的脸好像一个红红的大苹果。真惹人喜爱!
我的小弟弟是个十足的动画迷。一次,妈妈给小弟弟洗澡时,我正在看动画片。小弟弟一听到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声音,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跑出了浴室,可他身上竟然还全是泡沫呢!妈妈刚想抓他,没想到小弟弟像个泥鳅似的溜过了妈妈的手掌心。他跑到电视机前,高兴得手舞足蹈,结果摔了个四脚朝天。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的小弟弟可聪明了。一次,我考他脑筋急转弯,我对他说有一个人喝醉了酒,他拿起一块大石头就向电视机砸去,只听哐的一声,可电视为什么砸没坏?这时,只见小弟弟的大眼睛转了转,然后,学着聪明的一休盘腿打坐,闭上了眼睛,把两个食指放到了太阳穴上,一边转着,一边说咯唧咯唧忽然,他的大眼睛一睁,脱口而出他把大石头砸在地上了。我笑着说恭喜你,答对了!耶!小弟弟乐得一蹦三尺高。
你瞧,这就是我的小弟弟,可爱吧!
可爱的弟弟(二)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叫xx,他就快满一岁了。弟弟个儿很高,皮肤粉嫩粉嫩的。他长着圆圆的脑袋,眼睛不大但很有神,黑漆漆的眼珠像两颗黑珍珠。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
别看弟弟还没一岁,他可聪明了。要是他口渴了,他会用他那胖乎乎的小手指着放水壶的地方,眼睛看看奶奶,再看看水壶,如果奶奶还没反映过来,他会用小小的哼声来吸引奶奶的注意力。
记得弟弟还只有七个多月的时候,就已经能清楚的表达他自己的意愿了,比如半夜弟弟饿醒了,会爬着坐起来,看着床头柜上放的牛奶,如果奶奶没理他,他就会抗议性的大哭,要是奶奶起床给他冲牛奶,他就不哭了,目不转睛的看着奶奶给他冲牛奶。
弟弟很喜欢小朋友,但他最喜欢的人应该是我,因为每次弟弟看到我,都会露出他那甜甜的笑脸,好像在逗我笑似的。有一次放学,我和两个同学一起去和弟弟玩,我们三人都站在弟弟面前,我故意站在她俩的后面,弟弟见我站在后面,着急了,便伸出双手使劲地想把她俩推到一边去,我们瞧他这样,都哈哈的大笑起来。弟弟当时还只有八个多月大。
弟弟现在能站稳了,还能扶着东西走几步了,我真希望弟弟快快长大,能陪我一起玩耍,一起学习。
可爱的弟弟(三)
我的弟弟今年四岁了,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看,他长的虎头虎脑,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见熟悉的我就会露出那对可爱的小虎牙。
弟弟是一个聪明又自私的孩子。
今年暑假,弟弟从老家来到宁波玩,那天下午阿姨下班回家,手里拎着皮包,站在门口和妈妈聊天,弟弟摇摇晃晃的过去把阿姨的包拎过来,我们大家都很奇怪的看他,阿姨问他小宇,你把小姨的包包拿去干嘛呀?当时的他还不怎么会说话,只见他拎着包包往房间里面走,把阿姨的皮包放在床上,又开心地走出来和我玩。瞧!弟弟是不是很聪明呢?
说起他的自私,我们全家是有目共睹的。有一次,我们在公园玩,碰到了我的好朋友郑朱凯,我就和他玩,不理弟弟让他一个人玩,他马上走上去把我和郑朱凯的东西弄乱,还要把郑朱凯赶走,还有一次妈妈带着弟弟去买东西回来的时候,弟弟看见我抱着邻居阿阿姨家的妹妹,他不声不响的过来就把妹妹打哭,后来张阿姨把妹妹抱走了,弟弟马上爬上来要我抱他,你们说我弟弟是不是很自私呢?他觉得我是他哥哥,应该跟他玩。
我非常爱我的弟弟,希望他健健康康的成长,越长越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