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初中作文
我们的校园风景美如画。春天百花齐放;夏天绿树成荫;秋天落叶纷飞;冬天是一眼望不到头的雪,只有旗杆和楼房在白茫茫的大雪中傲然站立。
春天,万物复苏,燕子从南方赶来,顺便衔来小树枝,在门檐上搭窝;轻轻的草,绿色的叶,五颜六色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丹顶鹤雕像、梅花鹿雕像、长颈鹿雕像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它们一动不动地站在翠绿的草地上;麻雀也你一声我一声地清唱着、嬉戏着,像是在因为春天的到来而兴奋的议论纷纷。
夏天,地上黑一块红一块,怎么回事?原来是树荫在捣乱;一会儿烈日炎炎,一个大红火球挂在天上,发出炽热的气体,让周围的空气热起来,一会儿一阵清风吹过,又凉爽无比,令人神清气爽!
秋天,落叶像蝴蝶一样慢慢的落到了地上,红的、黄的、绿的、橙的五彩斑斓的树叶洒满大地,真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我想:秋天应该是一位特别伟大的画家!
冬天,雪花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飘来飘去,露天的地上,成了自然滑冰场,你看,两人一伙,三人一组在地上滑着。同学们随手抓上一把雪,就沉浸在打雪仗、堆雪人的游戏中了;树上、房顶上、车棚上到处是厚厚的积雪,仿佛进入一个银色的世界!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