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小学作文
我有一个智慧的校园,在这个智慧校园里我学会了成长,获得了知识,每天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晨曦徐徐的拉开了帷幕,又开始了绚丽的一天,我迈着欢快的步伐带领着大家探索一下隐藏在我美丽校园的大智慧。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们学校的led大屏幕,上面有时播放着我们上课时的情景,一个个背挺的很小树一样直,坐姿端正;有时播放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语;还有时播放着伊品班级的荣誉信息,屏幕下方是一个小花坛,每年的花都不一样,今年的是向日葵,张校长说,它代表了我们一个个灿烂的笑脸,每天迎接着我们的到来!再往里走就是我们的前操场,我们每天伴随着欢快地音乐在那里跳课间操,上了楼就是我们的教室了,在早上,每个班级都会传来朗朗的读书声。每个班的黑板都是可推拉式的,里面是一个触屏的大电脑,老师每天用它播放课件来给我们传授新的知识!再往前走,就到了我们的微机教室,一个个摆放整齐的桌子上面都放着一台电脑,在前面的讲台上放着一台大的教师机,用它来掌控我们所有的操作,使我们畅游在信息时代里,获得更多更新的知识!微机教室向上一层是我们的大多媒体教室,通常是老师开会或我们试听课用的。走出多媒体教室的们,左边就是我们的录课室,老师经常会带着我们去录视频课,这个教室可以完全可以隔离外面一切的噪音,让人感觉心里非常安静,还有些小愉快。
在这个信息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的智慧校园也在不断地发展,我们的学校可不止这科技带给我们的“智慧”,我们还有vr教室,扎染教室,古筝教室等等……。
我们的国家在不断地变强,我们的科技也在不断的进步,我们的智慧校园也在不断地增加,增强!作为一个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让我们的小智慧来创造我们的“大智慧”吧!
最新关于家乡的日记最新模板 (9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