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秋天初中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秋姑娘来了,秋迈着她轻盈的脚步,缓缓地来了。
秋来的悄无声息,仿佛还是炎炎夏日,我已迎来秋高气爽,秋姑娘以她优雅地姿态翩翩儿来。
秋天是金黄色的,瞧,那树叶被染成了黄色,麦穗让秋风一佛,便羞愧地低下了头,露出金黄的笑容,玉米也露出金黄的黄牙,在笑嘻嘻地欢迎着春的到来。秋是美丽的。
秋雨的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田野里,一切事物的在橡树着秋雨的滋润,秋雨落在泥土里,仿佛散发出淡淡的泥土气息,那是一种香香的,恨自然的感受,让人闻了是那么的心旷神怡,神清气爽,使人不由自主地想为她高歌一曲。秋是芳香的。
天上的残云也是金黄的,看那,那一排排的燕子排成整齐的“人”字的形状,它们要走了,在这秋风来临之际,它们要和秋姑娘告别,飞到遥远的地方去了。秋姑娘也依依不舍,他要把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出来,让万物享受。秋是无私的。
庄稼地里,人们在辛勤地劳作,他们在春天播下种子,在这美丽的季节就要收获,是啊!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在春天播下种子,那么在秋天,你便能收获硕果累累。秋姑娘也在高声歌唱着,在为辛勤的人们鼓励。秋是辛勤劳作的季节。
远处,朦胧的山在挺直的矗立着,云在远处不停地流动着,云是瞬息万变的,时而快,时而慢,时而缓,时而急,秋天的云就是这样的变幻莫测的。隐约见到一排树在随风舞动,展现着它妖娆的舞姿。这是多么有诗情的意境啊!
秋,你是那样的诱人,那样充满活力,我喜欢你,喜欢你那美丽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