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的作文
你们好!我是刚生下来的小田鼠,我们家族的所有田鼠都非常感谢你们。自从你们把我们的天敌蛇、猫头鹰、黄鼠狼做成美餐给吃了,我们每天才不会被天敌一只一只地捉去。我想,你们现在大概正在吃红烧猫头鹰、青蒸猫头鹰吧。
如果你们不把我们的天敌捉去,每天夜里,只要我们一出洞,就可能被蛇叼走,就可能被猫头鹰捉去所以,你们如果不吃我们的天敌,我们家族就可能有全部灭亡的危险。
你们就尽情地吃吧!我们特别希望我们的天敌全部灭绝。所以你们多吃些!最好每餐都吃。但是你们吃完了,可不要反过来吃我们呀!我可不想变成桌上的红烧田鼠、青蒸田鼠!
我们田鼠家族感谢你们把我们的天敌给吃了。但因为人口太多了,我们只好来了一个大迁徙。幸运的是,我们在迁徙中没有碰到一个天敌,这都是你们的功劳呀!我们可以尽情地吃庄稼了!
我们田鼠家族非常地感谢你们,因为你们大量地吃掉了我们的天敌,我们才能过上好生活。
【热】感恩父母的感谢信(78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