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刺骨,冷酷,残忍。
雨。肆虐,冰冷,无情。
青春带给了我们什么?成长的喜悦、学习的充实、当然还有那些“风风雨雨”。
在看到美丽的彩虹之前,我们必定要经历那冷酷,肆虐,甚至让人窒息的暴风雨。
最近经历了很多事,这些事应该也称得上是风雨了罢。“沐浴”在这些风雨中,不知用何种语言去描述我此时的感受,只是觉得一个个的打击让我不知所措,一个个的困扰让我疲惫不堪。想找一个人诉说自己的脆弱——朋友,正享受着自己的幸福生活,不愿去扫兴。家人,正为某事急得焦头烂额,不愿去打扰。想找一个地方庇护自己——家,只剩下一个躯壳,可怜的钟在那儿孤寂的敲打着,仿佛在呼唤什么。而学校,等待着你的永远是一叠叠试卷,或许,是可以这样来遗忘自己。
风雨固然让我颇为疲惫与无奈,但我并不为之而气馁、沮丧。失去了家暂时的庇护和朋友的依赖,我告诉自己应该更加的坚强和独立。在风雨中我可以更坚忍,我们不再是受家庭呵护的种子了,我们的萌芽期到了,我们需要自己去汲取土壤中的养分,需要自己去调节光照强度和水分,决定权都在于自己。我们已经成长了,在风雨迷茫中,我们的向导——我们的信念。要相信自己可以挺过去,这只是一次对自己小小的考验,只有跨过了这道坎你才会发现自己也可以做到。虽然有时脑海中会闪过一个念头:我倒下稍稍休息一会儿吧。但很快就被磨灭掉了,因为一旦倒下,就会安于现状,最终没有勇气站起来。一直生活在“半死不活”的状态中。所以在风雨中我们要坚持,毅立在其中我们会享受到更多的它带给我们的那种倔强。
因为它的肆虐,让我认识到学会独立的重要性。
因为它的残忍,让我认识到学会坚强的必要性。
因为它的无情,让我认识到学会坚持的必须性。
在风雨中,我只想说:“坚持,让自己成长,真正的靠自己成长,风雨中我们是经历了痛苦,但更多的是学会了如何面对,坚信过了风雨,前面有更美丽的彩虹等着你。”
“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
值得收藏!跨越的作文精选(130字)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考试中的你面对作文还在手足无措?看完作文5000网《值得收藏!跨越的作文精选(130字)》想必你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