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以前的我不懂感恩,我很惭愧,不过,现在的我懂了,当我拿起这张叫情感的纸时,我才明白我要感恩,我看见“感恩”这个词时,我想到的就是你们——我的父母。
爸妈,谢谢你们让我来到这个世界,让我过上现在的辛福生活,千言万语,我都只有“谢谢”。
妈妈,我知道我的来临让您很痛苦,也让您遭了不少罪,对不起!我爱您,妈妈。
爸爸,我知道我的来临给您添了不少麻烦,对不起!我爱您,爸爸!
记得那年我生病了,你们忙前忙后的照顾我,你们一夜没睡,总在我身边陪着我,给我讲故事,哄我睡,可我还很不懂事的,不听话,现在想起来,我真的很惭愧!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爸妈,谢谢你们如此的呵护我,爱护我。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