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作文
下午的海边,海水一遍又一遍地冲来,这海水是那么的蓝,那么的清晰,在阳光的照耀下,水面波光粼粼。
浪花冲在我的腿上,白色的泡泡也跟着卷来。脚下,有软绵绵的金黄色的沙子,中间还露着一点白,那是奇形怪状的白珊瑚。太阳也是金灿灿的,不过还有点红,但是这个时候的太阳很毒,热的沙子都发烫。一旁,栽着许多的椰子树,它们就像一把把绿色的太阳伞,叶子向外扩张,又十分密,不让一丝阳光照进来。
待到太阳渐渐地西斜了,远处,海面漂浮着有几艘蓝色的帆船,在落日的余晖下,巨大的泛着微红的浪花被帆船切开,有些人坐在它庞大的双翼上,时不时传来一声声的尖叫。
夕阳忽然被海淹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