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自然的遗赠优秀作文
大自然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大自然好像是上天派下来的礼物,把我们带到欢快的海洋。 其实最好的礼物就是大自然,它能使我们感受到很多有趣的事,让我们在脑海中记忆幽深。 记得又一次,正是初春时节,我们一起去扫墓,伴随着阳春三月的微风,走在扫墓的路上,两旁的花儿争奇斗艳,还有那青翠欲滴的晨露,有点泛黄的树枝。
这一切,让人们的心情舒畅,感到路途的轻松,这不就是大自然给我们心情上的遗赠。 来到偏僻的郊野外,到处都弥漫着大自然的味道,用眼睛望望四周,感到眼睛已不是那样劳累,而变得舒爽起来,从树上摘下一颗果实,在嘴里慢慢地品尝,这才是大自然真正的纯味,这不就是大自然物种的遗赠。 还有一次,我去泰山游玩,这里山清水秀,四面环山,给了我心情的舒畅,由于爬累了,就在南山脚下的山头上休息,这里的人很少,所以大自然的声音随处可以听到,小鸟在树让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开一个重大的集会,又好像在唱歌。风儿也吹着树叶哗哗作响。
山间那悦耳的清泉好似动听的笛声。如果运气好,还会听到几种奇怪动物的叫声。这不就是大自然给你美的遗赠。 在一个安静的雪夜,看到那美丽的雪花点缀在树枝上,树枝好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这也不就是大自然的遗赠。 大自然的美不是普通的美,它会给人心灵的震撼和不一样的遗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