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走进大自然作文600字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奔波,我终于来到了日照,这下我终于可以亲眼目睹大自然创造的美丽了。
我们先来到了九仙山,这几块梯田,这一块块梯田个个摆放得井井有条,但这不像刻意摆放的,因为它给人一种清新优雅的感觉,让人可以心旷神怡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脑后,我想这就是大自然神奇的魔力吧。这嫩路的草的草蔓延在一望无际的山上,像是给山披上了一件朴素的外衣。
沿着悠长的石子路我们来到了大峡谷,这里的石头个个的坚定地立在川流不息的溪水之中,像一个个威武的骑士,保卫着这一带的和平与安定。这里的水可以没过膝盖但是依然清澈见底,透过水可以看见小鱼、小虾苗在水中嬉戏。它们是来欢迎我的吗;是来找吃的吗;还是和我一样来看这里风景的。我又走得深了点,我看见了一些石头,它们的一些棱角已经被水磨得几乎圆滑了,我猜他们一定有几百年了吧!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五连山,五连山很陡,我们只能用借助岩石或小树攀爬。快到山顶时我们来到一片树林,那里全是绿色,让我根本分不清哪是树哪是草。突然,千绿之中一点红,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野草莓,他长得和桑葚差不多,只不过他是鲜红的。在这片林子中指引我们前进的只有那一条土路,山林里到处藤条缠绕,树叶上带有几滴的露珠,在阳光下释放了他自己的所有美丽。
经过我不懈的努力我终于攀登上了山顶,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凉爽的风吹拂着我的头发,我此时有一种征服的感觉,此时此刻我想到了以前从未想过的;大自然创造出了了美丽的奇迹给我们,我们是不是也应该也珍惜他的创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