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走进大自然作文600字
朋友,你烦恼吗?你身体疲倦吗?带你走进大自然吧!让大自然美丽的风景,将你所有的烦恼与疲倦洗去。来吧!这里能够将让你忘掉繁杂吵闹的市区,用心来感受大自然的美,感受大自然的静。
让我们走向原野吧。看,一片片碧绿的草地,一望无际,上面又长出一朵朵美丽的野花。原野上的小草像千万个绿色的卫士,守护着花朵。就算人们怎样压他们踩他们,都决不低头。
让我们投入山的怀抱吧!远远看去,山并不高,可当你来到山脚下时,抬头一看,这才知道山是多么的雄壮威武。山就像一个个巨人,任凭风吹雷打、日曝雨淋,永远那样坚定不拔地挺立着。它们的精神多么令人钦佩啊!
再让我们走向大海吧!听,海水哗啦,哗啦的声音,就想大海呼唤着我们。赤着脚在沙滩上走着,感觉多好啊!捡起一个贝壳,放在耳边,能够听到海浪声。大海无边无际,它那宽广的胸怀,真值得我们学习。
最后,让我们走进森林。一进森林,茂密的树叶就将我们包住。有时,还能听到小鸟在树枝上吱吱喳喳地演奏着美妙的乐曲。如果你是友善的,就会有许多的小动物出来欢迎你。
大地滋润着生活在土地上的生物,使它们茁壮成长,变成美丽的大自然。大自然时刻生机勃勃,如果我们爱这个快乐的世界,就不要去破坏和改造它,让它保持原来的美丽模样,这不是很好吗?朋友,你如果有空,请来大自然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