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做了个的梦,梦的内容超有趣。是一部以古装为背景,现代为题材的片子。嘻嘻,内容简直可以说是歪曲事实颠倒历史啊!不过更奇怪的是这个片子我很久好象看过了,印象颇深。就是忘了片名叫什么了,而且还记得里面的演员都很陌生啦!梦里是我和老姐一起看的,而且我们还一直讨论里面的人物。哎~就是梦里看电视啦!
故事是这样的在一个村庄,有三个15。16岁的孩子。他们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很要好,一个是住在山上单身渔夫的孩子c,另外两个孩子的背景差不多都是当地小有名气的地主a和b。
你知道他们在干么吗,狂晕,竟在玩迷你赛车。古代玩迷你,今儿世界头一着。
接下来是讲一个小女孩d,跟他们同龄同校。那女孩厉害,c被他耍得团团转。于是a就想捉弄她。可c却以为d喜欢a,打算凑和他两。就在一个小木屋里,c事先叫连生把d约出来。他们就躲在草堆里,本想吓吓她。可c心软,越想越后悔了。等到d来,没想到自己先被吓了个半死。所以我要呼吁广大女生们,头发最好扎起来,不然起风的时候怪吓人的。
d识破了他们的诡计,一把揪起了c的耳朵向外走去。颇有河东狮吼的气势。原来d喜欢的是c哦!
此事告一段落,下来该是黑马出场了。那是在竹林里的事那天a独自一人来到竹林,看到了一个女孩,那是个清秀美丽的女孩。他从来没见过这个女孩,美得让他傻眼,只是一直地看着这个女孩,能让他心动的女孩。
只见那女孩不停地找东西,口里喃喃自语。她好象是在找花,不,是一种草药,奇怪的草药。那种草药只能在晨曦之前盛开,而且它是种一开就谢的花类植物,很罕见也很难得。可现在晨曦已过,找到的只是凋谢了的,根本无药效。那女孩看着手中凋谢的花口里喃喃自语道母后的病怎办?眼泪不由得掉了下来。(此女孩正是当今公主)
看着女孩流泪,a的心痛痛的。想过去又怕吓到那女孩,只能静静的看得那女孩。
这画面好美。女孩穿着是白色的纱衣,男孩也一样穿着白色的衣服。两人很般配啊!
a回家后一直不忘那女的,平时搞怪的啊宝现在安静得很,这让家人都以为他生病了。最最恐怖的是他姑姑,那位二几未嫁的神经女。这样形容她并不过分,走路简直是位移。
她一直跟到a的房间,好象看出了a的心思。就说咱啊a神好深邃,比梁朝伟更有魅力,比小贝更帅!
我就梦到这,是滚(倒)下床摔醒的。如果有人看过这个电视机剧,请告诉我(真是的有谁看过那么疯的内容)
梦真的很难解释,它是一个迷。我的梦都很奇怪,但它好象在预示着什么。梦境有时也很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