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只猫作文优秀作文
每当我望着全身脏兮兮的毛,我就不禁想入非非——
如果我是一只猫,我首先要修剪那又长又尖的指甲,然后洗个澡,把自己身上的脏东西冲洗干净,我还要在自己的头上扎个蝴蝶结,你可别笑我,人能臭美,为什么猫不能臭美呢?
如果我是一只猫,我会在那鼻梁上架一副眼镜,不过猫戴眼镜也不难看,戴眼镜是有知识的表现。抓老鼠时,我不会像那些笨猫,只会傻等,我自有妙计。
如果我是一只猫,我会找一只狗,跟它绝斗,杀的天昏地暗。猫机灵,又会爬树,狗什么也比不上猫。
如果我是一只猫,我要变成一只活泼、可爱、人见人爱的猫,我还要给自己取一个高贵的名字——白雪公主,让人们都喜欢我。
如果我是一只猫,我会帮助每一个动物,虽说我的亲戚是狮子和老虎,但是我不会去欺负其他动物的。
如果我是一只猫,我会尽职尽责,粮食来得不容易,老鼠不仅会毁坏粮食,还会传染疾病,我可是它的天敌,所以,我会尽到自己的职责——消灭老鼠,做一个人见人夸的灭鼠军。
如果我是一只猫,我会帮人们抓坏人,用自己的爪子来个恶猫扑食,让坏人乖乖的就地正法。
要是真的变成一只猫,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