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阳光像剑一样穿过云朵,十分壮观。今天也迎来了一个特殊的节日,那就是我干爸过生,满五十。下午,我和爷爷奶奶及"麻将姑婆''要到电视塔公园去游览。
伴着这明媚的阳光,我们四人不知不觉中进入了电视塔公园。首先在公园里找到一个板凳坐了一下,休息了几分钟后,又开始上路。走着走着,碰到了一个亲戚,开始在板凳上坐了起来,摆龙门阵。聊了几分钟之后,“麻将姑婆”就跟那个亲戚去看她的孩子弹琴,就没跟我们一路了。我们三人继续上路,我走捷径,一会儿就到了公园最顶端。在这里可以看到整个璧山,连上海城都看的那么清清楚楚;一看到公园里的塔,我差点晕了,因为公园里的塔太高了,因为我有恐高症。不一会儿,爷爷奶奶也爬上来了,我们在板凳上休息。我没有什么事可做,所以我去耍“滑梯”去了。我首先看清这里的地形,再去耍‘‘滑梯”,在耍滑梯的时候,我差点出了事,幸好有小草的保护,我才没出事。这次耍“滑梯”既刺激有好玩,十分符合我的品味,真舒服啊,令人流连忘返!
最后我们在公园出口见到了“麻将姑婆”,并在外面吃了饭之后,才回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