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打篮球为题的作文
晚上,由妈妈带领我、哥哥和贾萧到民政宾馆打篮球。 一场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我和哥哥一队,妈妈和贾萧一队。 开始,我们有些轻视他们,接下来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贾萧用精湛的传球技术,把球递给妈妈,妈妈也像个10多岁的男孩,充满活力,她左突右冲,冲破一道道防线直奔禁区,然后双手投篮,“球进了!”贾抑制不住内心地兴奋,振臂欢呼道。这下我才意识道,妈妈不可小视。
第二局开始了,我们奋起直追,我追上贾萧,乘他不备,从他手中夺过球,以最快的速度传给哥哥。哥哥猛地跃起,几乎要飞向月球,突然,哥哥来了个紧急刹车,用力把球扣向篮框,“邦”地一声,球在篮框里旋转了几圈之后,球进了。围观的人群欢呼了起来,就在这时,又听到一声巨响,原来哥哥由于用力过猛,在投完球后,无法控制身体的重心,重重地摔了过去。这时欢呼声演变为哄堂大笑,只有哥哥躺在球场上痛苦的呻吟着,我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扶起了哥哥。 休整了一会儿,哥哥说不碍事了,我们又接着比拼,我们的赛事虽不及NBA精彩,但由于是亲自作战,那感觉就三个字“爽歪歪!” 天色很晚了,我们三儿还玩得不亦乐乎,在妈妈不厌其烦地催促声中,我们只好和球场依依惜别。 虽然回到了家,但我的心还在球场荡漾。明晚我还会再驰骋球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