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了,操场上又成了欢乐的海洋。但与往日不同的是有很多同学聚集在宜传栏前,他们都伸着脖子看着什么,个子小的同学,还不停地在那一蹿一镩地跳着看,出于好奇,我马上随着人流向那跑去
我挤进人群,凑进一看宣传栏上面写着通知星期五全体师生去春游。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太好了!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
说到这,我每次边吃着饭,就会边幻想着那天的情景全校师生浩浩荡荡地乘着大巴去春游。一路上大家都议论纷纷,你带了哪些美食?我哥哥更是像打了兴奋剂一样活活蹦乱跳,像大话西游的唐僧说个不停,念念叨叨的,脸上的笑容难以言表,真是人声鼎沸,好不热闹。
到达了目的地,我不禁感叹道好美呀!那里山清水秀,那里五颜六色的鲜花竞相开放有娇艳的玫瑰花,洁色的玉兰花,优雅的牡丹花,美不胜收。山峰高耸入云,在云中时隐时现。鸟儿在林间歌唱,松鼠在枝头上散步。
这时老师欢快地说要不,我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吧!好!好!大家欢乎雀跃。老师当老鹰,班长当母鸡。游戏开始了,老鹰像一把刀,一会儿向这边杀过来,一会儿向另一边砍过去。母鸡也不甘落后,阻止老鹰进攻。
到了中午,大家开始吃午饭,我拿起一块巧克力
不好,咬到舌头,幻想也就破灭了。
我盼星星盼月亮,等待这一天的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