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天使的逃亡优秀作文
有人说,彼岸花开。可是为什么我行走的河畔,却还是左右徘徊?为什么伫立于青春的高堤,却依旧四顾茫然?绝望之际我不禁抬头望着阴蒙的黑夜轻声问自己梦又在何方?
传说,在森林里迷路的人们,只要看到五芒星就会得到天使的指引,当五芒星照耀心时,一切将变得清晰........
天使的翅膀是隐形的,当天使站在象牙塔的塔顶,翅膀就会慢慢张开,秀出五彩的祥光,点亮整个世界。而我们就是天使!!而不知在何时,我不再是天使,脱掉那对沉重的翅膀,甘愿化作一条“天使鱼”来到另一个世界开始我新的生活.........
化作天使鱼的我隐藏着自己的身份,将躯体紧紧收缩,扮成人的形体,“卷”入这个世界,我知道这里的艰辛,但还是决定自己进入,我知道我会很累,甚至会受到伤害,但是我还是不后悔。是的,为了生存,我必须要学着让自己适应周围的环境,更要适应周围的行人。于是,我也每天忙碌着,过着和人们一样的生活,有着和大家一样的习惯--吃饭,睡觉,学习,工作,交流......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也慢慢的成长,也记录下自己走过的每一步--在这段新的路程中,我知道了什么是友情、亲情,尝过了一路的酸甜苦辣,懂得了什么是喜欢,什么是在乎一个人,学会了思念、牵挂、奋斗和拼搏,也知道了世界上还有一种叫做泪的很凉很冰的东西.....或许在这样的环境生活的很久了吧,我也有了自己的思想,有了自己的思维,也有了自己的一份朦胧情感。如今,我也有了自己的一份梦,并因为这个梦开始努力,付出自己的力量去拼搏去奋斗,然而,社会的激烈的竞争,人员的复杂,一次次的磨灭了自己那份内心深处的梦,一次次的自信心被自己的失败而渐渐衰退,或许我是失败的,因为没有怡人的容貌,也没有超乎的才能,我只是一条平凡、普通的天使鱼!所以才会让自己开始感觉到压力,从而使我在一个压抑的空气中难以自由呼吸,但是我却不想轻易放弃,不想这样快的输给我自己............
又是一个飘雪的季节,年华的悄然逝去。可我们在感叹冬之肃杀之时,又有谁欣赏过那夕阳下的西风吹雪?好久没有见到过这样的大雪了,它是那样的美,每次给人带来好的心情,从而让我把所有的烦恼都被抛在脑后,也让我们仿佛在山穷水尽疑无路的无疑路之中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希望。也由此让我想到了他,一个在我今生中的遇到的第一个心中的天使,也是他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喜欢,什么叫做为别人哭泣.........
为什么幸福总是那样短暂?当化作天使的你涂涂降临,我甚至连你洁白的羽翼都没来得及触碰,在充满着困惑的世界里,我轻轻拾起遍体鳞伤的紫色贝壳,仿佛听到了晴天娃娃的哭泣,那一切还会回到最初吗?我轻声问起,风中却听不到你的回应。忘不了篮球赛场上英姿飒爽的你,那么多人为你呐喊,我却只能在角落里默默为你加油;忘不了作文竞赛中你那华丽的文章,有那么多人与你分享快乐,我却只能在心里默默为你祝贺;忘不了放学路上你帅气的背影和那爽朗的笑声,有那么多人和你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却只能在远处悄悄的望着你。因为我和你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然而,你我的一次偶然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我也渐渐开始了解了你。年少骄傲懵懂的我们,因为无知和贪玩差点荒废了学业。是的,我是喜欢过你,但是一直是静静的喜欢,简单的喜欢,没有任何遐想也没有任何杂念,我想保持我们最初的纯真的友谊,然而你却变了,有时候连我都不敢认识你。为了学业,为了将来的梦,我选择了离开。也许是我的自私伤害了你,而直到现在在你面前,我也只能对你说“对不起”。所以,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你我的相识曾为我的生命打开了另一扇门,我没有理由自弃。也许我只是出去走走,也许我还会回来,也许我们是命中注定谁也不是谁的过客,只能是匆匆的擦肩而过的过路人。 为什么痛苦总是那么漫长?当眼泪滑过脸颊时我甚至无法看清前面的路,我努力回忆我们曾经的点滴,为什么一切却像是许愿喷池里的幻想?而那一次,也是天使鱼的第一次逃亡!!
从思绪中走出,不知已经站了多久以至于满身是白雪。然而现在,我也不能再观赏这幅早已在心里定格的美丽的冬之画,我必须离开,因为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在这里,我想带着自己的祝福让风儿稍给你朋友,你还好吗?天冷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希望你梦想成真,我还会一直为你加油的!)是的,等雪季过后,春天不会在遥远,而我也得为备战一次人生的转折点--高考去拼搏,去冲刺!!所以我没有时间再来欣赏这些美丽的画,也没有时间再去听自己喜欢的歌,玩自己喜欢的游戏,所以,我闭上眼转身离开,将这些画留给别人去欣赏..........
黑色,是我凝视你的眼眸;橙色,是爱存在过的记忆;灰色,是擦肩而过的背影;银色,是滑过脸庞的泪滴;蓝色,是悲伤汇成的旋律。现在的我,不再那么无知,少了些许幼稚反而多了些成熟,面临着高中生活的关键时刻,我开始学会封闭自己,一心全意的投入备战中,然而内心的压力却让自己更憔悴,更劳累。一直以为自己的坚强的,一直不懈去逃避,把受伤害看做是成熟和磨练。落叶的伤心秋知道,花儿的凋谢风知道,鱼儿的眼泪海知道。而当我泪流满面,再没有人在我的身旁忧伤的看我一眼,他们就这么渐行渐远,把我丢在路口徘徊,寻找遗失在转角的单薄的青春。为了消遣,天使鱼的我再次选择了逃亡,放下手中的书本,投入到一个叫做虚拟的网络世界,在那里,我可以自由的呼吸;在那里,我可以畅游,可以毫不介意的释放我自己!然而小学生作文,网络的虚拟终究是虚拟,我终归还是要回到现实。于是,我狠下心,放弃了自己最爱的游戏(包括想制作网络动画的梦想)为了心中的梦,我离开了虚拟世界,找回真正的自己,回到现实,回到书海,开始最重要的任务--学习!但是我依旧坚持自己喜欢的写作,也不会放弃。
无助之时,天使鱼选择了短暂的逃亡;与病魔抗争时,天使鱼也曾选择了逃亡;为了解除心中的压抑,天使鱼也是选择了逃亡。但是现在,天使鱼不再逃亡也不愿再逃亡。为了一个承诺,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那些期待的眼神,不管结果怎样,不管成功与否,天使鱼也都不再逃亡,而是坦然的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恩,是的,天使鱼不再逃亡,会过得很好,也会勇敢的!天使鱼会一直走下去,去开创自己的未来,开创自己的海洋,开创明天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