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骄阳似火的夏天,发生了一件事情。是什么事情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一个男人穿着一件T恤,一条很随意的短裤,拖着拖鞋就出了门儿。他浑身上下散发着臭味,从他的穿着上就知道他很邋遢,可没想到他的行为更是邋遢,他翘着二郎腿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左手一个烧鸡腿,右手一瓶可乐,大口大口地吃着,时不时的还拍拍胸脯说噎着了,噎着了!吃完后就把垃圾随手扔在了地上。
坐在他身旁的女人则是穿着一条红色的连衣裙,踩着一双红色的高跟鞋,她的身材非常好,还烫着卷发,然而她的行为却不是这样好,她吃着瓜子,却把瓜子皮随手扔到了地上,还说一直跟在她身后的清洁工人没素质。
突然一阵风吹过来,把清洁工扫好的东西吹得七零八落,清洁工只好重新再扫了。
通过这个漫画我联想到了社会上还有许多不文明的行为,比如随地吐痰、闯红灯、饲养的狗狗随地大小便等等,这些都是不文明的行为。
从今以后,我们要拒绝不文明的行为,做一个文明的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