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万家灯火璀璨,谁被遗落,谁又思念?越长大越孤单,越热闹越安静。当热闹繁华充斥,我灵魂却早已丢失。谁会知道,在众人团圆的中秋节,我被思念侵蚀。谁会知道,在这团圆美满之时,我被遗落。什么时候,那遥远的星星,那看不见的星星,不仅是我心灵的安慰,更成了我背后那最坚强的后盾。不管星星出来亦或者不出来,我都相信,他会永远守护我。
都说,天上的星星逝去的人们,他们化为天使继续守候。爷爷,今晚你是不是躲在角落哭泣,一个人孤单。爷爷乖,爷爷不哭哦。爷爷,有时候我好想去找你,可是,奶奶怎么办?我不能让她一个人的。爷爷,你要好好的,那么,我也会好好的。爷爷,你知道吗?上天把你变为星星,却将你遗落,而你却为迷路的人照亮。爷爷,我没有雄才伟略,我没有雄心壮志,我只能在乎我该在乎的,我无法像风一样让蒲公英飞的更高看得更远,我无法成为灯塔为迷茫照亮。爷爷,我普通却不会让自己堕落。爷爷,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对吧。爷爷,月亮好大好远,可是我为什么哭了呢?爷爷,我害怕,我感觉什么东西在将我侵蚀,一切都那么空洞无力,爷爷……
爷爷,月亮好圆。爷爷月亮是不是有无数颗星星点缀,才如此通透明亮?爷爷是不是每一颗星都在为自己的亲人照亮归途,在默默燃烧思念?中秋是团圆还是思念呢?
人们,星星,天使……我们不哭,高高扬起我们的嘴角,让思念汇聚成海,奏成美妙的乐章,让思念汇合成诗篇,带去我们心底的温暖,让思念集聚成歌曲,将每滴感动留在心间,让思念集结,将黑暗点亮,将寒冷驱散,让我们彼此温暖,让“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不再是愿望。
中秋,此秋非彼秋,他让温暖洒遍了角落。这个中秋,这些日子,那些日子,以后的日子,让我们彼此守候,让我们彼此温暖。爷爷,我想你,我爱你。奶奶,好酸啊,嘿嘿,你可别吃醋哦,你的宝贝孙女当然也很爱你啦!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祝福远方的你们,活在天堂般的幸福世界。大家,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