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乐趣文章600字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写作文并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行如流水的作文是怎样写出来的?看完作文5000网《最新写作: 乐趣文章600字1篇》想必你有所收获!
“洗袜子”确实算是劳动,但是我从来没有像热爱洗袜子那样热爱其他劳动。因为……
脱下穿了一天的臭烘烘、脏兮兮的袜子,想起早上穿时白白净净的它们,可现在看着已经灰不溜秋的,心里着实有些不忍。
于是,把它们拿到洗手间,打开水龙头,阀门开到最大,用手捂住水龙头的出水口,一滴滴水珠从我的手缝隙中飞了出来,溅到空中,落在我的头发上,脸上,胳膊上,腿上,顿时感觉全身无比地清爽,惬意极了。
“又在玩水,你还是小孩子吗?洗次袜子就浪费那么多水,我说水费交那么多。”妈妈又抱怨起来。
可是,这对我极好的心情毫无影响,随便妈妈怎么说,好玩的还在后头呢。
一会儿,接够了半盆水,把袜子浸湿,拿起一块原来就不大的肥皂,朝着袜子狂抹,瞎浪费,乱涂一番,大概过去了半分钟左右,原来的肥皂不见了。啊!不好,我瞪大眼睛看着我的袜子,哇噻,增厚了好多耶,不过看起来倒是蛮可爱的:白白胖胖。
然后,我闭上眼睛(为了不看到这惨不忍睹的画面),开始猛搓袜子,又过了大概半分钟,我终于搓累了,不大情愿地停手对袜子的折磨,睁开眼睛,看到原来白花花的泡沫,变得有些发灰,心里不由得自豪起来,事实证明,我没有白费力气,洗的就是干净。
又接了半盆水,把周围包满泡沫的袜子放进水里,又浮起一些相对来说比较干净的泡沫,我用手把泡沫捧起来,把泡沫洒在空中,“天女散花”的场面也不过如此吧。
洗完袜子走到阳台,也就走进了妈妈的视线范围内,我就不敢再寻找乐趣了(按妈妈的话说就是瞎胡闹)。
其实不一定劳动就是受苦受脏受累的事,其实死板的事情经过自己的稍微发掘,就会发现无限乐趣,从而使自己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