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我在舅舅家玩,看见小表弟很调皮,他总是停不下来,把家里的东西弄得一团糟。我心生一计,便向舅舅提议我来当您家的保姆,来带领小表弟,行吗?
舅舅说道当然可以,你要多少酬劳?我说一天50元,如果做得不好哦,您就扣10元。行吗?她认真地说咱们从明天早上800开始,晚上900下班,不许迟到、旷工。
第二天早晨,我700整起床,洗漱完毕后,时间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我快步向舅舅家里奔去。刚好是800整,我便认真地开始了工作
表弟正好起床,我便帮表弟穿好衣服;接着冲奶、喂奶。
表弟吃饱喝足后,我便陪他玩耍玩积木、看动画片、看卡通书、给他讲故事
舅舅看着我有条不紊地做着各项活动,小表弟十分听话,她由衷地笑了,并按约定给了我50元的工资。
我拿到这沉甸甸的50元钞票,回想起一天的点点滴滴,才发现原来当妈妈是这么的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