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第一次打工
20xx年2月9日,第一次打工。早上我和妈妈早早起来,要来上班的地方,一大早马路上还没有多少人,很冷,寒风刺骨,让我不经打了一个寒颤,这也是我第一次体验到打工的辛苦。
要开工了,工厂很大,让我顿时傻眼了,我不知从哪干起,里面还有一股很刺鼻的味道,闻着使人很不舒服,但我们还是要做,因为那200元,每个人都没有停下来,我来到一个房间,那个叔叔叫我把地先扫一下,在拖干净,我只是应了一下,便赶紧扫,因为他们说早做完早回家,我抱着这样的心理努力的打扫着,深怕他们说我,我不想让他们说我,骂我,打扫完这一间房,一个阿姨又叫我打扫另一间,我又去打扫另一间,打扫完这一间,那个阿姨又叫我去擦玻璃,我又跑去擦玻璃,我玻璃擦好了她又让我去干其它的,我在心里说这个阿姨真的是太坏了,老叫我干活,我却忘了我现在是在打工。只能听别人的,我的心里便在想,我一定有出息,要让别人听我的,不想再这样听别人的,我不想,我不想,不想。打工真的很辛苦。我回到家时,全身酸痛,一头栽在了床上,我当时就发誓,我不要在打工了。
竟然打工这么辛苦,为什么我们不好好学习,将来坐在宽大的办公桌上,喝着咖啡,吹着空调,舒舒服服的享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