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范文西游2
我要讲的故事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没听过,也许是你们从来都没听过。今天我就在这儿讲这个故事,我今天就来讲个新西游记2!
唐僧师徒取得真经,修成正果,正准备回去。可唐僧一人却烦恼了,心想这这可咋办呢?悟空一看唐僧愁眉苦脸,自己的心也慌了,小心翼翼的跑到自己师傅眼前,问道师傅,有何苦恼?唐僧说唉,悟空,你不知道,我们才刚完成任务,回去又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唉!悟空想了想,便什么话也不说了。
清晨,唐僧师徒便离开了灵鹫峰上的雷音寺。又走了五六里,那条波浪翻滚的长河又出现在师徒四人的眼里,只见沙僧用手一挥,一条水路出现在唐僧师徒面前,八戒迫不及待地走了下去。过了一会,八戒大叫师傅,这儿很安全,快下来吧!一听八戒喊到,师徒三人连忙下去。到了下面,只见一群强盗将八戒五花大绑了起来,悟空一看,飞快地从自己的耳朵里拿出金箍棒。一声巨响,强盗们死的死,逃的逃,吓的吓,一下子,强盗都没了。沙僧立刻把八戒解救了出来。
过了漫长的几个月,师徒四人就又到了天竺国,那位白胡子老和尚又出现在他们面前,但是这次,白胡子老和尚不但不是乐乎乎的,反而还带着点伤感,唐僧走了上去,寻问白胡子老和尚请问,为何如此伤感?老和尚一见此人是唐僧,连忙跪下,大叫到有件事想找长老帮忙,不知长老是否愿意?说着说着就讲到了天竺国的处境。原来,这次天竺国来了一位少年,他说自己是来寻找上次那位自称是天竺国公主的少女,可是,他不是被嫦娥收掉了吗?只要他见不到那位少女就会变成妖怪,袭击我们天竺国。听了白胡子老和尚的处境后,没过一会,只听见一声巨响和一位女子的尖叫声。悟空喊了一声八戒,保护好师傅!便和沙僧一起飞到外面去了,到了目的地,就看见了一只比房子还大的怪物蝙蝠怪。蝙蝠怪大叫一声,飞走了。悟空急忙追了上去,呼呼呼,呼呼呼大风声伴着悟空的脚步,悟空拿出金箍棒,朝妖怪一打,咚的一声,把妖怪给消灭了,一切又恢复成原来的寂静。天竺国的居民都跑了出来,欢呼着,往天上撒花。在临走前,每一位天竺国的居民都向唐僧师徒道谢,还送给唐僧师徒许多东西呢!
故事可以说结束了,也可以说还没结束,以后有时间的时候,我还会慢慢的讲以后的故事!
2023最新优秀作文因为你,我懂了一份感恩
一个这样的女子,发丝飘飞时如同柳絮,嘴角含笑时宛如暖阳,眼睛弯弯的似一斜淡淡的新月。
也是一名这样的老师,呕心沥血,为了大家能做的更好,把更多的经历倾注于我们,而忘记了自己的家。
你原来是教我们的语文,上课的专注比我们听课的专注好几倍,一同与你追随语文那肆意飘扬的衣襟,聆听语文的脚步声,一圈圈的墨意散在我们的心中,久久不能平静,阳春三月的日子,阳光缓缓的洒进教室明亮的窗口,投下一方整齐的影子,是你,把那明媚带进了我们的心窗,沉醉于这些清新的文字。
那时的我们,尚未理解到你背后付出的多,只是每天嘻嘻哈哈,顽皮的时候你也会生我们的气,但是我们并不知道改悔,也没有学会懂得一位老师的不易,不懂的如何感恩。
这个学期有些转变。你当上了我们的班主任,同时也是两个班的语文老师,任务加重了,可是同学们反而更加让您操心,第一个礼拜你的嗓子就没有好过,我想这不仅是你的感冒引发的,还有你对我们的大声说话会伤声带。
我还依稀的记得您一次晚自习时与我商量当班干部的事,我们站在外面的走廊上,这时,您的丈夫走了过来这孩子长的挺高的。他打量了我一下,要听话!我点了点头。当时并没有在意,晚上,我躺在寝室里,猛然回想起这简单的四个字要听话啊。不是,是什么,是针对我不听老师的话吗?不是,我从来不给老师添麻烦的,回忆起你又一次讲到你是因为特殊的原因才是接手我们的,家中孩子还在哺乳期,你必须经常回家照顾他,但又因班上的事脱不开身。
突然的,仿佛有一片树叶落到了我心灵的深处,您的丈夫的意思只是单纯的希望我们能把自己做好,不让您多操心,因为还在一个过渡期的母亲,照顾小孩已经是一件非常不易的事情了,如果每个同学都能理解老师,听老师的话,那么你一定是最开心的。
我终于明白,一颗大树,如果没有鸟儿的问候,花草的陪伴,人们在享受树荫凉爽时的赞美、感恩,再茂盛的树也会因为自身孤独的奋斗和力量而无济于事,一片园林是需要大家的互相扶持,才能百花竞放,万木争春的。
同样的,一个班级也需要大家的努力,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份感恩的情来珍惜已有的事物,学会理解老师这份如同园丁般工作,或许正是因为您,谷老师,我才懂了这种感恩老师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