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渴的旅人在茫茫的沙漠里寻找到了绿洲,他会感激天空滋润了这一片土地上的生命;焦急的母亲在车站等待远归的游子,她会感激火车带来了孩子的身影;病重的老人苦苦寻觅,终于抓住了生的希望,他会感激白衣天使的帮助让他远离了死神。让我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让我们感激身边的每一个人。
当你拥有了一颗感恩的心,你就会发现母亲的言行举止都充满了爱意,你就会感悟到母亲的爱就像一杯浓浓的咖啡。它默默的散发出独特的香味,带着苦涩,糖沉淀在最底层,只有细细地品味到最后,才会发觉它的甜美。
感恩是一种文明,感恩是一种品德,人有了感恩之心,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会也会变得更加和谐健康起来,生命将得到滋润,灵魂将获得解放。
如果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就会渐渐懂得什么是感恩,懂得付出,方才可能懂得回报。小时候,常常听到别人说,其实善良的本质,最深处,就是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这样才会感激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感激自然给了我们生存的条件,感激社会给了我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就会懂得去用爱回报父母,回报自然,共建美好和谐的社会大家园。
有人说,一个人如果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他就是一个幸福的人。对于别人给予我们的帮助,哪怕只是一点一滴,我们也都应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这样才会明白怎样回报,怎样付出。如果还不懂得怎样拥有感恩的心,也就不会明白有了一定的付出,才会得到回报的道理,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应当成为人人的美德。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会明白老师对我们的付出恩深似海,我们只有用顽强的拼搏、不懈的努力和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的恩情。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会发觉父母不但给了我们生命,还给了我们无边无尽的爱,这爱的暖流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让我们在人生之路上披荆斩棘,永往直前。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会感受同学朋友是那么的无私,是她们温暖的手给了我力量,给了我阳光,给了我幸福和美好。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真正地感到了生活的美好,感受着大自然无私的赏赐,感受着亲人朋友无私的关爱,感受着老师辛勤的哺育,便觉得浑身有使不完的力量,我要努力,我要积蓄过人的本领和能力,来回报那么多的爱那么多的恩情。
如果人人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正如那首歌中唱到的我们都在爱心中孕育生长,再把爱的芬芳撒播到我四方。我们要在爱心中大声地歌唱,再把爱的力量带在每个人的身上。我想这种爱就是感恩的心,一种人与人之间最美好、最易沟通的独一无二的美妙语言,这种语言表达出来就是一种正大无私公正的奉献,没有付出、奉献,怎么会得到和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作为中学生,一定要有感恩的心,否则,再怎么努力奋进都是徒劳的。
学会感恩让我们成熟,让我们进步,让我们腾飞。作为二十新世纪的一名中学生,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胜过一切名和利,它会让我们的心灵因感受恩泽而洁净,因感受恩泽而美好。让我们因感恩而前进吧!一颗感恩的心,不是光说不做的代表,而是一颗在春天里孕育着勃勃生机的种子,把温暖和阳光深埋心底,悄悄地孕育喷薄向上的力量!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就会拥有无私、健康、幸福和快乐,我们就一定能够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