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自己洗头】
今天是我第一次洗头,感觉很不一样。因为以前都是奶奶帮我洗的,经常会弄到我的眼睛里,而且头被一直按在那里,很不舒服。
记得奶奶帮我洗头的时候,教过我一些洗头技巧三步曲,一是把头发彻底浸湿,二是擦洗发水,三是冲干净。这些话我当时记进去了一些,就是无用武之地,所以一直藏在心里头。
于是,我开始我的洗头行动,我些打开水龙头,把头发浸湿后,我拿起洗发水。我一捏一大把的洗发水在我的手中跳起了舞。我把洗发水擦在了头发上,我使劲地擦,头上冒出了一大堆泡泡,擦完后,我用水把头发冲得干干净净的,头上的泡泡也没有了,好累呀!终于把头发给洗干净了。
妈妈走过来说没想到XX(我)第一次洗头,洗得那么干净。妈妈拿来毛巾把我的头发擦干后,妈妈又表扬了我说XX(我)又长大了一岁。
这就是第一次自己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