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作文走进秋天
秋风姐姐带着一把金光闪闪的钥匙来到人间,它轻轻的,轻轻的,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我伸了伸懒腰,拉开窗帘,看见天空中有一群大鸟,它们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排成“人”字形,我好奇的问姐姐“姐姐,那群大鸟在干嘛?”姐姐说“那是大雁,秋天来了他们就会飞到南方过冬的。”“哦,原来是这样。”
我带着小狗豆豆,走出家门,去外面玩。忽然,一阵风吹来,带着清香,原来是果园里的果子熟了,我被这清香迷住了,风姐姐推着我走进了果园,哇!苹果羞红了脸,黄澄澄的梨子挂在枝头,石榴熟了,露出红红的了,真好看!
小鸟飞到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美呀!这果子一定好吃!”
我和豆豆正在玩你躲躲,我藏藏的游戏,被机器的轰鸣声吸引住了,我走向田野,哇,真美!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棉花咧开了嘴,露出了白白的牙。今年真是个丰收年。
一片枫叶把我引进了一座大山,大山上的枫叶像我们的手掌,真美!我捡起一片枫叶,拿出记录本,把它嵌在上面。我正在观看枫叶时,一只蝴蝶停在我身上,我转过头来,原来,是银杏树的叶子黄了,被风一吹,就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真漂亮!我突然觉得很痛,回头一看,原来,是松树把我扎痛了,松树就像一位位英勇的战士,立在那里,保卫整个山。
这里真美呀!我想在这住上一夜!
我又走进一个花园,只见菊花依然开放,菊花的颜色五彩缤纷,有粉红的,淡黄,雪白的……,这么多颜色的菊花,让我眼花缭乱,菊花不仅颜色多,形状也多,你看,有的像绒球,有的像古灯,还有的像雨伞,真好看!菊花还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仙子,还有那淡淡的清香。
秋天,我爱你,我要用词来赞美你!
一天,为了寻找秋天,我和妈妈决定去郊外玩。我惊奇地发现那个森林公园的树竟然有不同的颜色,有些树是黄色的,有些是红色的,还有些是绿色的。我想“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呢?三种颜色?还是五颜六色?”
“沙沙沙……”下雨了,秋天的雨不是很大,它带着清凉和温柔,轻轻地轻轻地落下来。在秋天的雨中,我仿佛看见了雨里面有五彩缤纷的颜料。雨滴里有很多很多的色彩,比如黄色、红色、金黄色、橙红色……我又仿佛看见了许多雨点落在树上就变成了另一种颜色了,真是神奇!
我站在树下仰望,“啊!树好像会变色啊,这个公园里的树都成了变色龙了!”
今天我真开心,因为我找到了五颜六色的秋天。
夏天过去了,秋天悄悄地走来了。炎热的太阳变成了凉爽的秋风。
走进空旷的校园,一阵冷风吹来,让人感到一阵寒意。
秋天的校园仍旧光彩宜人,树仍旧是那么绿。花朵好像不知秋天的到来,依然竟相开放,依旧用它那芳香吸引着一只只蝴蝶。小鸟仍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它那自由的身影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
校园里的树叶随风摇摆,树站立不动,经常从树上落下几片可怜的树叶。但是,这并不影响绿树在深秋的魅力。校园里的花照样开放,蜜蜂照样忙着采蜜,经常有同学围着观看蜜蜂采蜜的情景。
秋天的夜空异常爽朗。天空一片漆黑,让人感到很神秘。
我爱秋天,爱这凉爽的天空,爱这有一丝寒意的季节!
火红的夏天过去了,我们迎来了金色的秋天。
天空非常蓝,非常高。空气中还有清新的味道。朵朵白云有的像小兔正在跟我们打招呼,有的像花朵正在向我们微笑,还有的像小鱼在游动。阵阵秋风一带来丝丝凉意。
大树和小草都披上了金色的衣服。一阵阵秋风吹来,树叶像彩蝶一样纷纷飘落在地上,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公园里的菊花向人们露出了她的笑脸。
果园里,果实累累,一个个红艳艳的大苹果散发着阵阵诱人的香气。他们就像挤在一起的胖娃娃,扒开绿叶笑咪咪的往外瞧。田野里玉米一个个笑的露出了小黄牙,有的还悠闲的吹着胡须乐不可支。金色的秋天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是五彩的,秋天是美丽的,我喜欢金色的秋天。
秋天到了,秋姑娘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用她的魔法棒把世界变了个模样。
看,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显得秋高气爽。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把它那金色的光芒洒向大地。一群大雁正往南飞,嘴里还不停的叮咛“天气凉了,快加件衣服吧!”瞧!田地里那金黄的稻子知道秋姑娘来了,高兴地笑弯了腰。稻田的一边是一片丰收的果园,苹果姑娘害羞地露出分红的小脸蛋。梨姐姐欢快地唱着“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快把我们采回家吧!”桔子小姐争着说“看我这桔红色的衣裳多漂亮呀!”石榴弟弟也笑得咧开了嘴……稻田的另一边有一大片草地,小朋友们自由地在草地上放着风筝。稻田的尽头是一片树林,秋风一吹,树叶“哗啦啦”地飘落下来,远远望去好像一只只翩翩飞舞的彩蝶。
秋天,你真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呀!小朋友们赶紧拿起画笔,把它画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