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说不完的事作文范文
童年拥有说不完的故事,恰似天上的星星个个闪亮,个个令人回味。童年拥有说不完的故事,如水中的鱼儿,个个自由、活泼、可爱。
还记得六岁那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山东老家,那是我第一次看见大海,大海也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至今还难以忘记。
“哇!这就是大海呀!”我终于见到大海了,我高兴的踢着脚下的沙子,我象是从未见过大象的蚂蚁一样仔细观察者这个一望无际的庞然大物,蓝蓝的海水是那么平静,我想象鱼儿一样在水中尽情歌舞。
白色的浪花翻腾着,仔细望去,恍若一粒粒珍珠做成的银白色的幕布,我多想伸手摘一颗。我躺在沙滩上,享受着被海浪拍打的感觉,陶醉于这温柔的波浪中。在我昏昏欲睡时,一阵大风吹得浪花不再那么温柔,而象一群飞奔在战场上的战马,滚滚而来,我顿时被这阵势吓住了,马上起身向后跑,哪知还没等我起身就被那湍急的海浪拍在了沙滩上,翻了好几个前滚翻又翻了好几个后滚翻,最后我象一只垂死的小鱼被遗弃在沙滩上,等妈妈来时,我正在吐嘴里的泥沙,看到妈妈来了,我着急的问她:“妈妈,谁往这水里放了那么多的盐,真咸啊”。这是我儿时记忆中的大海,让我深深的理解了,我们面对大海是那么的渺小。
童年的趣事还有很多,那年的海边是愉快的记忆。而印象中,也有很多苦恼的回忆。记得在8岁那年,我拿回了有生以来最糟糕的答卷,全班排名倒数第三,妈妈说还好,你的进步空间很大。9岁,我第一次住院,还开刀动了手术,真疼啊。10岁那年,不幸撞到了班级铁柜的门上,在眉毛那里留了个4厘米的伤口,还好,藏在眉毛里,没有毁容。
伴随着那一件件的开心、伤心、有趣、糟糕的往事,童年也在我的生命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看大人写的文章,小的时候总是看不懂,现在才知道,童年是人生中最快乐、美好、难忘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