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如果作文400字
如果你爱,如果你不爱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则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如果分离是苦,你要向谁倾诉,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