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如果我能选择四季初中作文
我曾抱怨过那些单调的季节:春色太俗,秋色太浓,夏季太热,冬季太冷。因此我常常幻想,幻想突然来了这么一天
呱儿,呱儿窗外传来此起彼伏的蛙鸣,脆生生的,打 破了清晨的宁谧。这是一个夏天的黎明。听着蛙声如歌,嗅着夏天 独有的青草味,我一骨碌从床上爬起,开始了这崭新的一天。
往窗外一望,升起的竟是一颗春天里绿色的太阳,绿得鲜嫩活 泼。我骑上车去上学。春风的柔柔纤指轻抚我的面颊,这便是吹面 不寒的杨柳风了。一抹抹新绿按捺不住,硬是钻了出来,平铺在地 上,甸甸在墙根,点缀在枝头。绿色爬上了人们的眼角眉梢。一 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走进教室,在上午明媚的春 光中装上一兜科学知识,不亦乐乎。
我翻开书本,看到一朵干枯的小花我捧着雪莱的诗集, 来到校园里那棵大银杏树下。啊,满树挂着飘飘欲坠的银杏叶子, 风轻轻一吹,叶缓缓飘落。一片苍黄的叶子,依依不舍地告别枝头, 在空中舞着,舞着,久久不愿着地,仿佛在诉说生命尽头的无奈。 我轻轻弯腰拾起这片枯叶,连同它的叹息,一并夹进书本。又一片 叶子落在我的肩上在这无边落木萧萧下的秋日午后,天, 总是高远:云,总是淡淡;人,总怀轻愁。
一颖冰凉的小东西突然落到我的脖颈儿上雪,雪精灵! 我惊异地发现,这竟是一个冬日的黄昏。飞扬的雪花清晰地表 露着一个愉快的含义:新年到了!回到家里,抖落一身鹅毛, 赶快帮妈妈做年夜饭。亲人围坐一桌,热气腾腾的饭菜映着一 张张甜蜜幸福的笑脸。桌上没有了寒假作业,取而代之的是一 张张写满祝福的贺年卡。已近午夜,我钻进暖融融的被窝,许 个小小心愿,正要心满意足地睡去,外面劈里啪啦地燃起 了百子爆仗,爆竹声中一岁除。我突发奇想:要是天天过年, 又不用长大,那该多好
也许我太奢求了。令人惊喜的是,我突然发现,在这或浓 或淡、或冷或热的一年中,如果我学着去留意春天里的第一抹新绿,去聆听夏天里的第一声蛙鸣,去感叹秋天里的第一片落 叶,去关注冬天里的第一场飞雪,那么,四个季节不都是一首 首不同的歌、一幅幅各异的画吗?
如果我有选择四季的权利,我仍会随大自然的旨意安排它 们。生活中的每一个季节都是那么美好,我又怎么忍心将其中 任何一个删去呢?命的源泉。
(范文)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提高自己写作能力关键在于累计写作材料。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这篇关于《(范文)》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看到题目,或许你会问:你肯定是非洲人吧?错了,我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不知什么原因,我一生下来就特别黑。也许妈妈在十月怀胎的时候天天吃黑米、乌鸡和木耳吧? 等我学会听故事和看童话的时候,我明白了:凡是漂亮的应该是白的,比如女孩子漂亮的就叫白雪公主,男孩子英俊的就叫白马王子;黑的颜色大家都不喜欢,比如黑乌鸦、黑巫婆等。上学了,许多叔叔阿姨都对我特别感兴趣,一见我就怪怪地笑。有一次,一位阿姨忍不住问我:小朋友,你在非洲有亲戚吗?我知道她是什么意思,立刻扭过头去不再理她了。
放学路上,我看什么都不顺眼,沿路的小石子都被我狠狠地踢进了河里。回到家,我对妈妈大叫大嚷:我要去非洲!妈妈忙问我出了什么事。我一下子就哭了:呜这样别人就不会笑话我黑了,呜到了三年级,我不再为自己长得黑而难过了。每当有人说我黑的时候,我会亮开嗓门一通说:黑怎么了?古天乐黑吧?影星!包公黑吧?清官!还没等他们反驳,我又加上一句没品位,气得他们呆若木鸡,半天回不过神来。为这,同学们又给我取了个雅号老包。我听了,心里还挺得意:能和历史上著名的清官扯上关系,实乃三生有幸! 现在,我的肤色更黑了,因为我天天都在足球场上刻苦训练。 每当学校举行足球比赛的时候,我的一个个进球能在整个操场上掀起欢呼的浪潮。运动会上,我总能一马当先,让其他运动员落在后面累得一点儿脾气都没有。
现在如果有人问我:你觉得自己黑吗?我会说:当然了! 感觉怎么样? 一个字酷!因为这是健美的肤色!健美,知道不?全球最流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