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如果作文400字
科学是一门很重要的学科。众多的科学家让我们知道了这个世界无奇不有,生活中处处充满了新奇,只要你仔细观察,认真思考便会发现。念及本人科学成绩并不怎么理想,故借此周末对生活进行深入研究,以求增多自己对科学的了解。
问题:如果有如果,这个世界会改变多少?
假设:如果有如果,这个世界也不会有过多改变。
情景一:
终于熬到周末了。是谁说时光飞逝的,他不知道时间可以走得比蜗牛还慢吗?就想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慢羊羊的速度一样慢。不管怎么说,令人神往的周末是到了,这回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可一看到书桌上那张写满字的家务清单,我就如霜打茄子般蔫了。哎,每次都这样。每到周末,屋中家务,无论大小,都会落在我身上。一个字:掺!我不禁开始置疑周末这两个字存在的必要性了。如果有如果,我希望今天可以痛痛快快地玩耍,什么家务都不用做。
据情景一所述,给出方案并实施:(因条件有限,此文中所有方案均在本人脑中实施)
本人已厌倦了这种千篇一律的生活,故罢工一天与以好好玩乐。
现象:
今天玩得很开心。当然,我一点家务都没做。妈妈回来后大发雷霆,命令我明天必需把今天的家务补上。第二天需做两倍家务,实在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