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 精选通用范文
友谊是一把锤头,把我心中堵起来的石头锤碎。友谊是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行的路。友谊让生命之舟变得无比精彩的重要零件!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朱阳光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一个男孩子我的朋友也是一样。
我的一个朋友:许琳,她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子。身体胖胖的,是我们学校足球队的一名队员,她长着胖胖的脸,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长长的头发,她也擅长跑步。另外她还擅长鼓励别人。举个事例吧:
现在,我们班不我们学校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跑步最差,但班主任邱老师认为我腿长所以就给我报了1000米的跑步,在体育课的时候我试着跑1000米,跑下来后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筋疲力尽,累的要死。我那时真的不行了,在我想放弃的那一刻,是许琳鼓励了我。她说道:朱阳光,你个大长腿跑那么慢,还不快加油!那时,我心想:就是你个大长腿跑那么慢,还不快快跑,我突然快跑起来。跑完后,我体会到了了友谊的力量!我很想感谢她,给了我这份力量!
我还有一位朋友要向你们介绍呢,他的名字叫陈宇越。他不高,黑黑的,体育很好成绩也很好。还有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在打篮球的时候,更酷。同样,在体育老师测1000米的情况下我跑了5分钟,我很沮丧,但是陈宇越却安慰我说:朱阳光没关系下次努力,实在不行我们足球队不训练陪你跑!你一定能成功的,付出了就会有回报的,加油!我感动的差点哭了。
友谊是生活中的一盏明灯,它能指引你走上正确的道路,是你的生活丰富多彩。如果一生中没有友谊,那么,生命就会像一口枯井,了无生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