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曾经_回忆写事的作文900字
时间,从指缝中流走。如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一点一滴记录在心间。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是,年少的我们,已经没有回头的路。一个魔术师再强大,他也无法变回年少。比他更强大的是时间,时间能改变一切,我们的一切。
年少时光就是那泡沫,吹出来是那么的美丽,但是它会破开。就在那一瞬间,一切的美好都以幻化成现实的残酷。小时候,我很喜欢在放学之后拿着一小瓶泡泡液,在回家的路上,一边吹一边走,看着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表面显出五彩斑斓的颜色。当我吹出一连串的泡泡,看着它们,随风而飘,飘向更高更远的天空。那时并不知道,泡泡们也会有脆弱的一面,总以为它们飘向了我所不知道的远方,总以为它们会带着我的梦想飘向目的地。殊不知,它们到了天空更高处,便啵的破灭了。小时候,我很喜欢用小三轮车载着弟弟在巷道中穿梭,车子虽小却盛满了我们对未来的向往。我曾经想过,要把三轮车进行一番大改造。我想要在上面加一个车篷,这样的话,烈日和大雨就不用怕了。然后在车头两边装两盏灯,穿行在黑夜中,指引我们的方向。在车后头加个小篮子,用来装必需品。哦,还要装个小喇叭,铃铃铃!我们的小三轮改造完毕。不过,这一切,终归是个梦想,生活在泡沫中的梦想。长大后,我才发现那辆小三轮早已卖掉,而我的改造之梦或许就是从那时,永远的埋藏在心底,永远的回不去了。
年少的时光就是那尘封的照片,待再翻开时,仍会引起我们的回忆,是那么的美好。家里的书柜上还张贴着幼儿园的小红花,那应该是每一个小朋友在放学时都期待的一件事吧。幼儿园的时候,一到放学,小朋友们就会排着队到老师那里领取小红花,我也是他们的一员。当老师把小红花贴在我胸前时,我会很开心的谢谢老师。然后就拉着爷爷或奶奶的手,去幼儿园旁边的杂货店买一包小零食,这算是奖励吧。回到家之后,就会踩着凳子爬上书柜,把小红花黏在上面。一天天的积累,直到我幼儿园毕业。现在看着它们,我就会想起那段幼儿园时光,和同伴们玩捉迷藏、玩老鹰抓小鸡、滑滑梯,不亦乐乎。放学后又有爷爷奶奶的疼爱,那些零食和玩具。可能是小时候零食吃多了,所以现在长得胖。唉,快乐的时光总是趁人不注意时偷偷溜走,只留下浅浅的脚印。那些,都已经回不去了。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我只能借着回忆来温习。地球每天都在轨道上转,而那些年少时光却再也转不回来。我们走在成长的路上,一切终究会变成我们的记忆,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