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老师我想对您说精选满分作文
您好,我想对您说,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有时又比较内向的小男孩。
在原来的学校里我的成绩在班上也算不错的,可是如今到了物种的初一⑸班里,我的成绩却跑到了中差里,让我真的是感到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在原来的学校里我是一名小号手,从四年级一直吹到六年级毕业。
在我的小学阶段,我没有获得过一项个人奖。只得过集体荣誉奖,但我还是不能灰心,我一定要在中学里获得一项个人奖。
来到物种后,同学们和老师就都在炎热的天气下练习着广播体操,我们努力的练着,老师努力的教着。同学们在炎热的天气下做着一个又一个的体操动作,老师站在我们的前面不停的擦着脸上流下来的珍珠,老师用手遮着阳光看者我们的练习。
老师,我想向您提出一点小小的意见,您看行不行,我们班一共有52个人,教室又有点小,没一个人又做的非常挤,走廊的位子也小,有时我从别人那过的时候,不是挂到别人桌子,就是挂到别人凳子,我想这样应该可以宽阔一些吧把桌子并到一起,两排一并,中间三排一并这样我觉的位子就大了,老师,如果您觉得好就使用,不好那就算了,没关系的。
老师,您的知名度也算比较大的,有一次,我遇到了我原来的同学,他问我现在的老师是谁,我只说了一个姓,他就立刻猜出来了任枫?我当时非常惊讶他能猜出来,我说对。他又说她可是个好老师呢,她带的学生几乎都成了好学生。我说是吗?我真是难以置信啊!他接着说是啊,她教学十九年了,也算的上是一位老教师了。听了他的这么臆说,我觉得我们这个班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班的,我拿奖的愿望应该也能够实现了,我真是高兴极了!居然会有这么好的老师教我们,我们这个班的福气真是大了!一共十三个班。好老师教我们班,真是不容易啊。
祝您工作顺利!
其他人还在看
又是一个金秋季节,又是一个收获的日子,一个光荣而神圣的节日教师节来到了。老师,我最亲爱的人,我没有鲜花,也没有美酒,只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是那么平凡,一个拼音,一个汉字,一道算式题,一道应用题,总是一丝不苟地教我们。我们是花园里的花草,您像一位不知疲倦的老园丁,为我们修枝剪叶,让我们迎着朝阳,茁壮成长。
您是那么伟大,就像一只蜡烛,用您的光芒照亮我们的心田;像一团炉火,用您的火焰锻铸了我们的人格,把我们从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小孩儿,培养成一个个有文化,有理想的有用人才。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你们如同那春蚕一般,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您是那么严厉,当我们犯了一个小错误,当我们做了一件不该做的事时,您就严厉地批评我们,教育我们以后一定要改正。对我们的学习,要求是那么严格,哪怕是一个字,一个符号,都逃不过您的眼睛。
您又是那么慈祥,当我们生病时,您带我们到医务室拿药,还递上一杯热乎乎的开水,像妈妈一样嘘寒问暖;当我们学习上有疑难时,您总是反反复复地、仔仔细细地讲解,直到我们弄懂为止。
老师,您平凡而伟大,您严厉而又慈祥,您是我心中的最爱,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