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孙老师满分作文
那个修空调的高高瘦瘦的中年男人,居然也收快递。我取快递时看到他,都愣住了。他看见我,却先笑了出来。黑黄的脸色,白白的牙齿。看着倒也平易近人。
后来才知道,他姓孙,是这个学校的后勤老师。
我想,以后再去取快递,一定要有礼貌地喊一声孙老师好,不能再那样没礼貌,说声再见就走了。
他知道了我的名字。他问我名字的时候,居然笑了,笑得我莫名其妙。 第二天,教室人多,空调发出热气,我去走廊凉快。碰巧办公室有认识我的老师出来,他叫我的名字,让我关上窗户,别让热气从窗外进来。我关上窗户转身,咔嚓一声,有人拿着相机对着我,他迅速收回相机。
我看了看身后,松了口气,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拍我呢,原来是拍我身后的横幅。
可是,可是为什么没告诉我一声,我抢镜头了啊。
语文老师上课,给了我们孙老师的手机号码。因为女生宿舍半夜停电,空调不凉,热的我们要死。
他说,你们的生活老师没照顾好你们,回去让他请你们吃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