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独特的老师满分作文
洪老师是我3年级的科学老师,她是一个很独出心裁的人,教学方法也很独特,常常有出人意料的举动。
记得一次课上,洪老师给我们讲授的是电灯泡。她说灯泡要经过电池与电线的连接才能放料。因为我们要制作小灯泡,所以老师让我们做一个小屋子模型,要求我们后天上科学课时交。我听别班同学都不用动手做小模型和电灯泡。我在想老师为什么要叫我们做一些附加的作业呢!
放学后,我跑到学校附近的精品店,买了一对尚未成型的小屋子和两个电灯泡。回到家后迅速完成作业,就开始拼装了。我把一个个纸块卸下来,自己钉了几个小孔,把小孔对准齿轮一拼,一个精致而又美观的屋顶就拼好了。终于把电灯泡零件安去了,再把开关和电池安装上去就大功告成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完成了,我的心头大石落下了。
第二天当我把模型交给老师时,老师微微一笑。在下周的升旗仪式中,我惊讶地发现我的模型剑获得了越秀区的一等奖,原来这是一个比赛。原来老师为了让我们有机会能参加区的比赛。不仅如此,在科学期末考试中我们班的平均分比全年级高出了8到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