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新的案卷材料可以核对,下午就去了审判庭,旁听了副庭长主审的股权纠纷案件。因为涉案标的较大,法院获知案情出现变故,案件由原先的简易程序转化成普通程序合议庭审理,我的指导老师找来了院里的陪审员和另一位老师过来组成了合议庭。指导老师对那个专职人民陪审员说,真是麻烦你了,每天开庭都让你坐在这里。陪审员笑着说:不麻烦不麻烦,这是我应该做的。审理完案子后我和指导老师回到办公区,指导老师问我学到了什么,我笑着说学到了很多,愉快的实习第xx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