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暑假法院实习的第xx天,一来我就帮书记员上10楼寄了6份副本,然后再去打印室帮同事拿30份判决书,送至审判庭。审判区的走廊里热的要命,进了审判庭,还是热的要命,这当事人怎么坐的住呢。估计是没开庭,所以没开空调,果然如此。
送完判决书之后就回了办公室,开始核对一份合同买卖纠纷案件。案件很复杂,诉讼标的高达44万,还是起涉外合同纠纷案件,庭外和解都长达四个月,拖了快要1年了,到现在还没结案,幸好有指导老师的帮助,我才没出什么错误。后来我又上10楼寄了5份法院专递,期间又上十楼复印了其他案卷的起诉书和证据目录,材料多达几百页,跑上跑下的。快下班的时候指导老师又让我帮她核对一份民事调解案卷。很多的材料,整个案件材料都得和判决书仔细一一核对。实习第xx天的工作,不由感叹,真是辛苦,怎一个忙字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