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我已在母校度过了六年,马上我就要毕业了。可还是舍不得离开母校、母校的好朋友。
母校,我的另一个家;母校,我与大家的快乐天地。母校有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变得更加生机勃勃。在母校时,我快乐的时候,可以与朋友玩耍;我伤心的时候,可以向朋友诉说。在母校时,我可以获得更多的知识、珍贵的友谊。
在这快乐的六年小学生活中,我获得了友谊、知识等。我从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拥有知识的女生。在这有快乐、有幸福、有悲伤的六年小学生活中,我有了酸、甜、苦、辣的感觉。
被人冤枉时,有种酸酸的感觉;被人表扬时,心里像吃了蜂蜜似的甜;被人骗时,有种有苦说不出———哑巴吃黄连的感觉;被批评时,心里辣辣的,很不好受。在这么一个拥有酸甜苦辣的地方,我慢慢成长,也学会了从哪个地方摔倒,就从哪个地方站起来。
每天早上,来到教室,看到正在玩耍的同学们,我总会露出一丝微笑。听到大家都书声琅琅的在读书时,我会附和着大家的声音。也许,我只是这个班级的一小部分,尽管是那样的小。但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的作用。我们这个班级,因为有了大家,才会有了欢笑。
正因为有了这么一段难忘的小学生活,才使我这么舍不得离开大家,离开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