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学生作文 篇2
学校的天,依旧是那样的蓝;学校的水,依旧是那样的清。我坐在石阶上,一会儿望着天,一会儿望着水。我突然想到:我们真的要离开了吗?
这校,却有些变化了:鸟儿发出伤哀的鸣声,花草随着风飘荡,教学楼也似乎变暗:一切都变慢了,难道一切都在送我们走完这最后的小学生涯吗?我似乎哭了:时间,你就不能再等我那几分钟,甚至几秒钟吗,让我多看一看?我拾起一块小石子,向水里砸去:“扑通!”一阵阵波纹微微散去,只留下一片片嫩叶正随着波纹渐渐荡向远方……
这人,是那么使人留恋。坐在这间宽敞的教室里,看着一张张可爱的脸,看见大家举着的手一左一右地晃动,都是多么想老师请他回答问题呀!
在运动会上,我们大家齐心协力地击败了最强的对手,最后夺得了冠军;在体育课上,我们被老师罚跑二十几圈,最后一个个都累得瘫倒在地;在语文课上,我们的老师给大家带来锅铲,为大家做出一顿香喷喷的蛋炒饭,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都妙笔生花,最后写出了一篇篇令人称道的好文章……回想起来,我都要感慨万分,好像是昨天才发生一样。
我们的妈妈——唐老师,我们即将分别了,您也即将接下一届的学生了,您一定会想起我们,如果想我们啦,我们就再回来看您,无论您走在哪里,我们之间的心桥永远都是推不倒的!
即将离去,我才发现时间的珍贵;即将离去,我才明白友情的重要;即将离去,我才感受到小学时光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