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学生作文
蓦然回首,六年的小学生活结束了,霎时间,我的心头涌上一股眷恋的酸涩。
最让我难忘的还是三年级那次元旦联欢会。那天,老师把我喊进办公室,兴奋地对我说:“这次元旦联欢会表演,咱们班只有一个名额,老师想让你参加,好吗?”我激动地回答:“真的?谢谢老师,我一定不负众望!”回到家,我不停地练习唱歌,校准字音,嗓子都快冒烟了。
终于,元旦到了。我穿上妈妈给我买的新衣服,自豪地走上舞台,放声高歌。说实话,一开始看着台下那么多人,我还有些紧张,但看到老师那鼓励的目光,和同学手中摇动着“石光耀,你最棒”的牌子,我情不自禁地放声歌唱,还像明星似的挥动着小手,台下掌声雷动!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在这里,我得到了锻炼,拥有了友谊。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转眼就要毕业了。我一个人静静地站在校园里,似乎还能听到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缭绕着我们的嬉戏声,在每一个角落里,我们都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期末考试结束后,大家便要各奔东西,只有这难忘的小学生活化成童年的记忆向理想继续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