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学生作文 篇4
站在草地上吹泡泡,小学的生活像电影一样出现在了泡泡上。在这六年里,老师带我们去过的地方不少。地方虽然不同,但同学间的团结却始终没有变过。
四年级时,我们去了欢乐之都。记得当时我们组的同学们玩儿的不亦乐乎,突然小贾大喊道:“呀!我的外衣呢?好像丢了!”,组里其他五个人立即七嘴八舌地问道:“在哪儿丢到?”,“什么样子?”……描述这件丢失的衣服对小贾来说似乎不是件容易事,在我们实在无法从那云山雾罩的长篇大论中判断出此物的具体特征后,我们断然决定放弃等待,直接进行地毯式搜索。沿着走过的路,同学们耐心地寻找,不放过一草一木,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个游人休息的长椅下一抹嫣红吸引了大家的注意,随着欢呼声响起,同学们迅速靠拢,终于找到啦!我不经意地抬头,看着同学们脸上挂满汗水,稚嫩的脸上却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喜悦,不禁心中感叹“团结就是力量!”
“啪!”这一个泡泡破了,下一个又随着和煦的微风飘至我的眼前。
那是一个下午,我们五年级同学在丛林总动员里上体验课。课程设定了若干关,通关则需要集体的团结。前几关通过得较为顺利,到了最后一关,我们一下子被难住了。这是一个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的项目。老师让同学们背靠背坐在地上,双臂钩住身后同学的双臂全组八名同学一起站起来。这个项目的目的就是锻炼同学间的相互信任与团结。开始我们都争强好胜,各自为战,经过一次次的失败,同学们静下心来,总结经验教训,在老师的引导下我们顿悟了信任和团结的含义。同学们把心中体会化作响亮的呼喊,随势而起,我们终于战胜自己,通关啦!我们胜利了!
一阵微风划过,泡泡飞去了,在天边反射出一道七彩光,射向了离我不远的紫禁城。紫禁城,那是我们刚去过的地方,也有着我们团结的写照。
在御花园里,为了寻找承乾宫,我们小组甚至拿来了指南针。终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顺利到达了指定地点。
六年来,记忆深刻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每一件都像一幅画印在心里,记在心里。六年的小学生活像一只只五彩的贝壳,丰富多彩;也像一本日记,流水账般的记录着它的点点滴滴,充满童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