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校园故事像一本书,翻开了,就不想合拢。校园故事像一种美食,吃了,还想吃。校园故事多得像地上的蚂蚁,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我的校园故事吧!
一次语文课,我们向老师问好之后,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课。周老师手捧语文书,绘声绘色地讲起了课文,教师里不时传来老师的讲课声和同学们的读书声。“嗡——”,突然,一只蜜蜂小弟晕晕乎乎地飞了进来。顿时,教室里炸开了锅,胆小的女生吓得连声尖叫,调皮的男生直冲蜜蜂挥手。最夸张的要属卢博艺,他把头“埋”进课桌里。
蜜蜂小弟在教室上空慢悠悠地盘旋,左转转,右转转,好像在享受一次奇妙的旅行。蜜蜂小弟向我们班的齐雨萌飞去,恐怕它被齐小姐的美貌吸引了吧!可是,齐雨萌早就把头“埋”进胸口,蜜蜂小弟见美女对自己不理不睬,只好垂头丧气地飞走了。
教室里一下子进入了高潮,不少男生甚至想借此机大闹一场。咦,今天的笑话大王李原翰怎么一反常态?他笔直地坐在座位上,好像没有把蜜蜂小弟放在眼里,蜜蜂小弟决定会会他,它停在李原翰的鼻尖上,李原翰立刻把手中的暗器——语文书朝蜜蜂小弟扔去,蜜蜂小弟差点被砸死,它哭丧着脸,好像对这次旅行不满意。“屠杀手”徐源含大声地对蜜蜂小弟说:“你给我滚开,否则你的小命就没了。”蜜蜂小弟一听,好像被吓呆了,它夹着尾巴逃之夭夭了。
每当想起这些校园故事,我都会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