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一善日记
20xx年X月X日 星期X 晴
助人为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有的事,大家觉得助人为乐很普通,但在被别人帮助过的人心里:这是一种关怀。
记得有一次,我在公园玩耍的时候,看到一个小妹妹摔倒了,我跑过去把她扶了起来,那个妹妹含着眼泪对我说:“姐姐,谢谢你对我的关怀,我能为你做些什么?”我说:“我是一个只求奉献,不求回报的人。”虽然对我来说这是件小事,但是它深深地刻在了我心中,因为助人为乐是光荣的。我们助人为乐不是了为得到回报,而是为了让我们的家园更美好。
做一点善事并不难,难的是每天都在做。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每天做一点善事,一点一滴的积累起来,日积月累,日行一善就会变成一个“大团队”了。让我们从自己做起,让世界变得更加绚丽多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