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力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母亲倾斜的伞,为我遮风挡雨;有人说,幸福是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的心田;还有人说,幸福是冬日里的阳光,温暖着我的心。
我从小就在母爱的呵护下成长。在我生病时,妈妈总是在我左右照顾着,寸步不离;当我上学忘记带水时,妈妈就会赶紧为我送过来;当我考试考得不理想时,妈妈也不骂我,而是和我一起找出错的原因……在这些平凡的小事中,让我感受最深的是那次我生病的时候。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觉得头很晕,便告诉了妈妈。妈妈赶紧过来,用手轻轻地摸了摸我的额头,着急地说:“呀!这么烫!肯定是发烧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只好呆在家里休息。可是到了中午,我还是觉得头很晕,连饭都吃不下。于是,妈妈赶紧带我去医院。医生说要让我住院,我心里一百个不愿意。妈妈拉着我的手,走进了我将要住进的“特别保护区”。我在床上无精打采地躺了一会,护士才来。我看见护士手里拿着一根针,正要向我扎过来。我害怕极了。我咬紧牙关,把头转向另一边,不敢看扎针的一瞬间。这时,去配药的妈妈回来了。只见她满脸都是汗,气喘吁吁地跑过来。这时,我一愣,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妈妈问护士药的吃法,护士只好把针放下。问完后,护士弯下腰,把针朝我扎来。我的脸被吓得一半紫一半白。妈妈微笑地对我说:“孩子,你别怕,有我在呢!你拉住我的手。”妈妈的两只手紧紧地握住了我,是那样的温暖、有力。顿时,我觉得心里流淌着一条幸福的小溪,欢快地向前歌唱着。她带走了我所有的害怕、担心。不知不觉,护士已经把这根针扎进了我的血管里。
以后的几天,每当护士要扎针时,我就紧紧地握住妈妈的手。因为妈妈的手让我感到安全,感到幸福,让我变得勇敢。一眨眼,就到了我出院的时候了。那一天,我又拉着妈妈的手走出了医院。
握着妈妈的手,我感到了幸福。那是母爱的力量!
[写作分享] 小学生文章关于幸福是什么壹篇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作文5000网的一篇《[写作分享] 小学生文章关于幸福是什么壹篇》应该能帮助到你!
幸福?我常常会想幸福是什么呢?妈妈告诉我,幸福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自己想做的事情?难道幸福就是每天都可以玩玩电脑、看看电视、吃好吃的吗?
我长大后,终于明白了。我自己想要的幸福是什么?对于我来说幸福不是能有一个富裕的家庭,而是一个温暖的家庭。不是住在干净的城市,而是常常回老家看看。不是天天跟富人打交道,而是常常和爷爷奶奶在一起。不是长命百岁,而是每天开开心心、无忧无虑。
那么,对于你来说,幸福又是什么呢?
又是快乐的一天了,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在回家的路上,我面对前方那很远很远的路,在加上俩边的大树让我心旷神怡!多么美丽啊!走着走着,发现前方有一个要饭的老人家。我面对的前方的大人,
他们多么无情啊。不仅不给可怜的老爷爷,反而骂他。真的实在太没有礼貌了,我马上走过去,把身上的元钱给了他,我那双手好像是一把扫把。他拿着钱,连忙说: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不用谢,应该的我不知道怎么了,总是想笑。就这样,我开开心心的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