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精选小学六年级作文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一株新生的小草,有人说幸福是一缕久违的阳光。有人说幸福是一根棒棒糖,我说幸福是一碗骨头汤。
一天中午放学回家。我推开家门一阵香味朝我扑来。啊,好香啊,这是什么东西呢?我连忙四处寻找,就像猎犬在找兔子一样,东跑跑、西窜窜,最后在灶台上面的炖窝里发现,里面有一锅骨头汤,我飞快的洗手吃饭,迫不及待的夹起一块肉放在嘴里。烫、烫、烫!我嚎嚎的叫着。妈妈闻声而来,说吃慢点,小心烫。然后用汤匙把热气腾腾的肉舀起来,吹了吹放到嘴里。我咬了咬,肉很酥软,有种入口既化的感觉,汤的味道里有肉的原汁原味。我把肉抢过来,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犹如猛虎下山。妈妈问好吃吗?好吃我边吃边说。妈妈说好吃我再煮。
这一刻,我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因为这骨头汤不仅有营养,而且包含着妈妈对我的爱。妈妈,你现在对我这么好,长大后我一定要对你孝顺,还要报答你。
日记精选:简单的一天日记简单(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