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晚上200字作文(优秀文章)
赛格是一个离我家很近的购物商城,那里是地铁二号线和三号线的交汇处,交通十分便利,到了晚上,赛格更别具风味。
赛格的晚上是拥挤的。闪闪的灯光下有很多人从大门里来回进出,有的人上了二楼三楼去购物,有的人上了六楼七楼去吃饭,人潮川流不息,有时甚至连吃饭都难,因为要排很长的队伍。
赛格的晚上是热闹的。人们在六楼吃饭时,有的谈论事情,有的在喊叫服务员;五楼是儿童区,更是热闹非常,有许多的喊声、欢笑声,因为有很多孩子还很小,正处于活泼爱闹的阶段。欢笑声是从儿童游乐场传来的,因为那里有很多玩的儿童设施,孩童们玩的很开心。
赛格的晚上更是匆忙的,它身处十字路口,是交通枢纽,很多人赶着和朋友聚会,还有很多人要乘坐地铁急着赶路回家,所以赛格看起来就像一个按了快放键的电影片段。
赛格的晚上是热闹的、匆忙的、灿烂的,我喜欢晚上的赛格。
今天是20xx年的2月4日,还有4个月就是我7周岁的生日了。今天晚上,刚吃完饭,正好是7:30分,我和妈妈一起到《新华书店》里看书。到了门口我看见立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请不要进去,正在放假。这一句话仿佛是一个晴天霹雳一样落了下来,正好击中在我的头上,我顿时很郁闷。我的运气怎么这么差哦!
过了一会儿,我又开心起来了。妈妈带我去鹏泰超市买东西,看着琳琅满目的东西,我买了一个面包、一杯饮料、一包糖,我们就满载而归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还帮人捡了一棵白菜哪。
想起来那是一个悲喜交加的晚上啊!
[实用写作] 实用的学习的文章之三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小学作文的题目,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作文5000网的一篇《[实用写作] 实用的学习的文章之三》应该能帮助到你!
我有一个学习帮手,它给我的学习带来利便的同时,大大进步了我学习的效率。这个学习帮手是我妈妈过生日的时候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真的太喜欢了,这个学习秘密武器就是,利便快捷的错题打印机---喵喵机。
说起这个学习工具,那真的会让所有人大开眼界。这个喵喵机只有巴掌大小,操控起来,长短常利便的。它是用热敏技术打印的,打印出来的大小就是像超市里发票打印的大小一样,但是它可是比超市里的机器厉害多了。只要把你不会做的标题问题,用手机蓝牙连接好喵喵机。然后再将错题清晰的拍下来,直接就可以打印出来了。而且你不会的标题问题还有错题分析呢。而且不用像别人一样抄错题,大大进步了学习的效率。别人可能抄一道错题要2分钟,你直接用这个宝物打印10道错题可能2分钟都不要。简直太厉害了,妈妈送我的这个学习武器,可不单单只能打印错题。它可以打印单词,可以打印古诗,可以打印生字,还可以打印丹青简笔画
我真的太喜欢这样的一个学习帮手了。那么你是否也有一个可以帮助你学习的帮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