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睡了一个大懒觉。当我睡醒的时候,已经是早上8点多了,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换好了衣服,慢吞吞的走向厨房,啊!一阵香气扑鼻而来,咦?这是什么东西,那么香? 哦,原来是婆婆炒的炒饭,还加上了两个白生生的鸡蛋。我走到水池旁,用杯子装了一杯清水,拿来一支牙刷,在上面挤上牙膏,股了一口水,清洗口腔,刷牙了,我“上刷刷,下刷刷。”一想到那香喷喷的炒饭,我就不停流口水。
开饭了,我看到了那桌子炒饭,迫不及待地想全部吃完,我尝了一小口,啊,甜丝丝,香喷喷地,真好吃!
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了!
2023写作推荐 成长五年级文章之二
最近几天,每天晚上爸爸都要带我去大学操场上锻炼身体。那里的跑道是塑胶的,400米一圈,两边有健身器材,操场中间有一个绿油油的足球场。
爸爸带我在那里练跑步、推小车、引体向上等。开始我样样不行,跑一圈下来需要三分钟,经过这几天的锻炼,我跑一圈只需要1分59秒就能完成,推小车和引体向上也有了长进。一开始,站在起跑线上,我的心里总里咚咚直跳,因为我担心自己会起跑慢,担心跑的成绩不好,所以心里很慌张。而且跑这一圈我觉得很累,在中途我会停下来走上一段路,休息一下再接着跑,爸爸就会告诉我,这个时候越休息越累,要坚持跑下来,一直到终点再休息。
爸爸带我每天以突破记录为目标进行锻炼,我也确实看到了成绩的提高,跑400米从需要三分钟到两分多,再逐渐缩短,我的心里越来越有了自信,再站到起跑线上时,觉得自己浑身都充满了力量,跑到终点时,我会竭尽全力去冲刺。汗水从额头上流下来时,我不再觉得累,而是有了一种兴奋的感觉。爸爸说,成绩提高这么快,一方面是身体素质有了提高,另一方面是自信心和斗志被激发出来的结果。他说不只体育锻炼是这样,其它的事情也是这样。
要拼搏,要坚持,我要在做好体育锻炼的同时,把这种体育精神留在自己的身上,攻破我的一切困难。
2023最新:我喜欢三年级文章(一篇)
我家养着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全身雪白,像是用无暇的白玉雕刻成的,摸上去,像一匹光滑的丝绸。它的耳朵长长的,立在头顶上,在阳光的照耀下透着粉红的光泽,就像在凝神倾听真远方的动静。
一双眼睛又圆又红,像闪闪发亮的红宝石镶嵌在它的眼眶里。它的鼻子像一个倒三角似的。不停地乱动,好像闻到了什么气味。嘴巴是三瓣的,吃东西时,还会发“啧啧”的响声。它的前腿短,后腿长。只要它前腿一弓,后退一蹬,就能跳出好远。
小白兔可贪吃了。有一次,我拿来一片菜叶,小白兔见了,抬起爪子想抓来吃。可我却把菜叶放在了柜子顶上。小白兔见柜台子上有扶手,就抓住扶手爬了上去,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小白兔也很贪玩。
一次,我正在聚精会神地看书,而小白兔跑过来,一会儿拉拉我的袖口,一会儿拉拉我的裤腿。一会儿还“啧啧”地叫起来,拉我去跟它玩。当我责怪它时,它就会躲到沙发底下,不管我怎么呼唤它,它就是不出来。我只好拿来菜叶,把它引出来。小白兔闻到了菜叶的气味,就再一次中了“计”——爬了出来。
我的小白兔真可爱!
2023写作推荐 六年级小学文章:春(一篇)
我爱那浓荫如盖的炎夏,我爱那五彩缤纷的金秋,我爱那粉妆玉砌的银冬,但我更爱那风和日丽、光彩夺目、百花争艳的春天。
春天来临了,万物充满了生机,大地也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舒展着筋骨。小草也不甘落后,破土而出,伸出嫩嫩的细芽。小花也挺直了腰干,含苞待放,像一个小姑娘害羞地捂着脸。杜鹃花开得十分热闹,粉红的花瓣中带有一点一点的白,白色的花蕊,黄色的花芯,多么绚丽,多么灿烂啊!一簇簇的花朵色彩缤纷,红的、粉红的、黄的淡紫的、白的,各不相让,共争春色,连绿叶也被掩盖在花丛下,春雨嘀嘀哒哒地下了起来,雨落在屋檐上,房子仿佛被一层层的薄纱笼罩住;落在小草上,仿佛给小草戴上了一串串闪闪发亮的珠链。
弯弯曲曲的小河哗哗地向大海流淌,不时会泛起一圈圈的涟漪。小鱼在欢快地自由自在地在游来游去,不时会跳出河面。这时,河边的行人就会拍手叫好。看,小河边的一排排柳树还在贪婪地吮吸着春雨呢。
时间来得快,去得也快。不知不觉得已经到了半夜,天仍然下着蒙蒙的细雨,万物在春雨中,滋润着,享受着,这真是“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古人也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不是更应该在这美好的春天中更加认真学习,发奋图强,努力向上攀登吗?
春天能给人们带来无限的乐趣,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新生的希望,不是吗?
2023写作推荐 可爱的我文章一篇
小学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看完作文5000网《2023写作推荐 可爱的我文章一篇》想必你有所收获!
大家好,我叫绵绵,是一只聪明可爱的小白羊。
我长着一对又尖又硬的犄角,每当遇到危险时,我就会用尖利的犄角攻击它;我有一对灵敏的耳朵,只要有一点声音,都会传进我的耳朵里来;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像两颗又黑又大的黑葡萄;我的身体雪白雪白的,像冬天里那飘逸的雪花;我的脚可厉害啦,整天蹦来蹦去的,就算是悬崖峭壁我也都不怕。
我特别爱吃青草,每当主人给我送来一大堆又鲜又嫩的青草时,我异常兴奋,馋得直流口水。待主人一放下青草,我便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吃的津津有味,主人看了哈哈大笑起来,我都不好意思吃了。
我很贪吃,有一次,主人带着我到我的好朋友梅梅家去玩,忽然,我眼前出现了一大片绿茵,走进一看,原来是一坡嫩草啊!我顿时欣喜若狂。可是,这些草都长在悬崖上,怎么办呢?我急的团团转,我开始苦思冥想,忽然,我脑袋里闪过一个念头,看来只能爬上去了。我小心翼翼的爬了上去,啊,终于到了,我开心的吃起草来,我真是一只聪明的小羊!
这就是我!一只聪明、可爱、贪吃的小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