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写作推荐 我的同桌三年级文章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这篇2023写作推荐 我的同桌三年级文章其三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作文5000网
我的同桌叫娄一飞,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他吧!
娄一飞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双很会说话的嘴巴。
娄一飞的字写的很好,我每一次都在跟他比谁写得好。娄一飞他大错不犯,小错不断,有一次,他和其他男同学在教室里乱跑乱闹,把桌椅搞得乱七八糟,我告诉老师,下课了,老师把他叫到办公室,我偷偷的看办公室里的娄一飞在被老师挨打,。每次走到办公室垂头上气,一出办公室欢天喜地。他出来的时后都爱说我爱大小报告,我心里都这样想:我可能就是爱打小报告,但这还是个特点嘛!
我的同桌就是这样,你的呢?
2023最新:我的语文老师文章
从幼儿园到现在,我认识了许多位老师,但印在我内心最深处的是我们班现任的语文老师——钱迎春老师。
钱老师留着一头利落的短发,中等身材,走起路来精神抖擞,好像总有一股用不完的劲儿。钱老师工作起来尽职尽责,生活上勤俭节约,对我们的学习严格要求,在我们的生活上却关怀得无微不至。
有一次,在一节语文课上,她像往常一样迈着轻盈的步伐走上了讲台,依然先是工整地在黑板上写好板书,但很快我们就发现了一个“秘密”:就在钱老师跟往常一样对大家说“同学们好!”的时候,我们发现她的声音非常沙哑,每当她努力地想提高声音为我们讲解课文的时候,就会忍不住咳嗽起来,从她那紧锁的眉间,我能感受到老师咳嗽得很难受,但是为了照顾到后排的同学能听清她的讲解,钱老师还是努力提高声音,连班上那几个小“淘气包”似乎也感受到了老师的这份良苦用心,在课堂上变得非常认真。就在这节看似平常却又不平常的语文课上,钱老师教会了我们什么是坚持。
很快上午的课结束了,我想现在老师可以回办公室好好休息一会儿了,可谁知钱老师依然跟往常一样,到楼下领了午餐,回到教室跟我们一起吃了起来,风儿挤过窗子的缝隙轻轻地吹动着老师的短发,暖暖的太阳柔柔地照在老师的身上,无意间我发现老师的脸上透露着一丝疲倦,但是她的身影却显得更加美丽。
2023写作推荐 六年级文章word版
张舟,是我众多朋友中最好的朋友,他为人幽默、爱学习、爱画画、还爱打篮球、踢足球。
他和我虽然是同一天的生日,但他却比我大整整一岁。他戴着一副远视镜,像一个小博士,又黑又瘦,黑色的头发里,还掺杂着几根黄头发和白头发,一双眼睛虽小却很有神,一张“血盆大嘴”,笑起来让人“害怕”。喜欢穿一件黄衬衣,一条白裤子,看起来弱不经风的样子,可事实并不是这样,别看他多于得单薄,其实他很结实。就拿体育活动来说吧:一次踢足球,他带球冲过了中场,向我这里冲来,我上去抢球,他很轻松地过了我,我很不服气,又追上去,谁知他突然一停,我一下子撞到他背上,由于用力过大,本来以为他会摔倒,可他不但没事,还干脆地用胳膊一拐,把我拐出了两米远,我躺在草地上,半天起不来,可他是带球撞人,并没有犯规,我可气坏了,可也没办法,谁让他比我强呢!还有一次,我们在打篮球,带球上篮,眼看就要成功了,可他在篮下一跳,要掏我的球,我本想把他拐走,可还没碰到他,他已经把球掏走,并把我撞在地上滑了二、三米,虽然这是木地板,可我背上还是滑出了一条口子。当时是夏天,穿得很少,,他们赶快把我送回家。
现在,他已经上初中了,难得一见,十月一日的那天晚上。在公园里,我们见了一面,他来到我跟前,抱住我,以特殊的方式和我亲热起来,和我疯起来,他还说:“本人急需跟你搞一架。”然后他半蹲着,眼睛睁得大大的,拳头放在眼旁边,嘴里一边发出“嘟嘟”的声音,一边出拳,我看后,蹲在地上笑得起不来了。
张舟现在很少出来玩,一直在家里刻苦学习,他在二中上学,在班上学习很好。当初,他在入学考试时是第十二考场的第一名,在全校二干多人中名列第四十五名呢!这都是他刻苦学习的结果。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张舟,还不赖吧!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