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温暖的一件事文章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阅完作文5000网的《写作收藏:温暖的一件事文章(篇一)》你一定能学到许多!
记得有一年冬天,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教我们滑冰,我怎么也学不会。老师让我们排队来滑冰,排到我的时候,我却迟迟不肯去滑。站在一边的王萍和李佳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她俩告诉我不要害怕,她们的话鼓舞了我,让我决心信念倍增。我就勇敢地滑了起来,这时,我才发现滑冰有多么简朴了。
我滑了一会儿,忽然摔倒了。王萍和李佳连忙跑过来把我扶起,一看我的嘴角出血了,当时特别痛。王萍拿了点纸帮我擦血,李佳找到校医室帮我要创可贴。
我感到有同学的帮助是无比的幸福,我的嘴角不痛了,我终于知道了真正的暖和。固然留了一道划痕,但是这件事是一个夸姣的回忆。
写作收藏:令我感动的一件事文章(篇七)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这篇写作收藏:令我感动的一件事文章(篇七)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作文5000网
一生中有很多事,有的平淡无奇,有的回味无穷;有的温暖快乐,有的痛苦难过;有的荡气回肠,还有的感人肺腑。推开记忆的大门,那一幕,成为了我人生中最美丽的风景线。
记得那一次,我和其他三个同学还有赵老师和高涵姐姐坐上了从香港到美国的飞机。经过了长达六七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到了目的地---美国。一路上,我们欣赏了太平洋的大气;也见到了夜空中繁星的华丽;见到了各地街道的繁华;也见到了控制白云的形态各异。
下了飞机,我伸了伸懒腰,带着脸上的的疲倦,说:“啊!终于到美国了!”大家笑了笑,赵老师说:“咱们赶快去取行李吧!”排队的时候,我摸摸自己的小肚子,难受的说:“讨厌,在飞机上晕机,一口饭也没吃,再说,现在都晚上十点啦!哈欠!真是又累又困又饿。”身旁的妮妮悄悄的对我说:“我包里还有一点吃的一会去宾馆给你吃!"我向妮妮投去感激的目光。
到了宾馆,已经快11点了,我和妮妮把箱子一扔,双双躺在床上。躺在床上我想,爸爸妈妈这时应该睡着了吧!想到爸爸妈妈,我不禁流下眼泪。妮妮叫我:“扣,起来吃东西!”我连忙才擦干眼泪,爬起来和妮妮大吃特吃,不到五分钟,一袋子东西便被我们吃光了,我问妮妮:“还有吗?”“没了,我也没吃饱,怎么办啊!”我们两个没办法只好躺在床上。
凌晨一两点,我从床上爬起来,想起了妈妈,我忍不住哭出声来,妮妮不知道怎么,好像受了我的影响,也哭了,我借了妮妮的手机给妈妈打电话,说:“妈----呜-----我想回家。”我知道这毕竟不是内地,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可我还是哭。过了一会赵老师来了,赵老师走到我的身边,握住我的手说:“傻姑娘,哭什么?睡不着怎么不去找老师呀!老师哄你睡呀!”说完赵老师就把我抱到怀里跟我说话,我“嗯嗯”的答应着。那一刻我在赵老师身上闻到了妈妈的味道。
这一件事,像一颗星星参与进了我的心空,在那么多星星中,闪着最耀眼,最灿烂的光芒!
写作范本: 童年的一件事文章
我记得小时侯有一件事,到现在想起来我觉得很难过。
那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玩,到了那里我就去玩碰碰车,我玩完了以后,我就到处走一下,走着走着,我看到了有人卖金鱼,就跑过去看,哇好多可爱的金鱼我马上叫爸爸妈妈帮我买,可爸爸妈妈说:我们养不了。我会好好的照护他们的。我说。爸爸妈妈无可奈何的只好帮我买下三条金鱼,然后人家用一个透明的小盒子把他们装在里面给我,我的心里很高兴,我马上叫爸爸和妈妈快点回家,回到家了以后,我赶快把他们倒在脸盆里,放了一大半脸盆的水,我看着这三条金鱼,大的那一条金鱼全身都是红色,这两条金鱼的颜色都是深红色,真可爱。
天朦朦亮,我起床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金鱼宝宝,喂饲料给他们吃,看它们在水里游哇游,追啊追。看上去它们是多么开心,多么快乐。看着它们很快乐,我也很开心的去上学了。
当夜幕降临,我就到房间里和小金鱼游戏。有时,我把手指点到金鱼身上,金鱼一下子逃走了,逗得我哈哈大笑;有时我把金鱼尾巴抓起来,从高高的地方丢下来,谁赢了呢?不知道;有时,我把小东西扔到小金鱼身上,不过,小金鱼很机灵,一下子就躲开了。我不服气,又扔,终于打中了一条金鱼地去上学了。过了几天后有两条小金鱼死了我想,应该是我以前太折腾它们了。以后,我就没有再玩小金鱼了。不过,又过了两天,那只大条的也死了。
一想到这我的心很难过因为我的顽皮,让这些小金鱼早早地离开了人生。
有趣的一件事文章
每个人写作文都有思绪万千的时候,而作文是语文写作方面的体现。面对作文题材时文笔不动?《有趣的一件事文章》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的生活中有很多有趣的事。其中最有趣的事,就是去杭州。
有一次暑假,妈妈、我和爸爸去了杭州。在杭州有美丽的西湖,西湖的水像镜子一样亮。我们在西湖边上走,忽然看到有人租船,我高兴地说:“我们去租一条船吧!”妈妈和爸爸说:“好啊!”于是我们交了钱,上了船。天空中有许多蜻蜓,我们在西湖上看风景,太阳要落下山了,可能是在河边走太长时间了吧,我们下了船。这时远处传来美妙的音乐,原来是西湖的音乐喷泉。我们走近了一点,只见一大群人正在围着喷泉。那喷出的水像一个个跳舞的演员。我们看着美丽而又动听的喷泉。过了一会儿,天黑了,我们都饿了,于是买了一些点心和水果吃了起来。远远的看去有一艘大船,里面有一些人,近看是一些外国人,他们是来游玩的。我们看到了一家饮品店,于是买了一杯,再经过了一些商店,我们就出了西湖。
读了这个你一定说也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事。因为它在后面呢。我们来到公交站点,发现要坐一路,就等了等。等了15分才来。我们上了公交车,车上又凉快又舒服,我们到站下车进了一个小街,发现这不是,于是往回走。忽然我说:“在那儿!”我们看到了旅店,进去了。到了第二天,我们坐火车回去了。
这件事我想到就笑个不停,于是觉得很有趣。
[写作模板]开心的一件事文章(篇三)
这个星期的星期六,我和我的好朋友们约好了在我们院小公园比赛滑旱冰,我和好朋友们都到齐了,我们决定绕着小公园滑
一圈,看谁先绕一圈回来到终点,谁就是胜利者。
我和好朋友们穿上旱冰鞋,戴好头盔和护膝站到了起跑线上,只听裁判喊了一声:“开始”。我们大家都飞快的向前冲了出去,我一边滑一边想,我现在不能用尽全部的力气,一会到最后就没有力气了,于是我就紧紧的跟在他们身后,离终点不远地方我突然发力,使出全身的力气超过了前面的人,第一个冲过了终点。我高兴地跳起来,这次比赛我得了第一名,我非常开心,因为滑旱冰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掌握一些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