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星期三晴
我的爸爸出差20多天,今天终于回家了。
放学后,妈妈打来电话,说爸爸晚上要回家来吃饭。我一听高兴极了,就叫奶奶赶快作菜,而自己则焦急地等着爸爸、妈妈的到来。我跑上跑下十多趟,还不见爸爸的影子,心里特别地焦急。后来给妈妈打电话,妈妈告诉我要过一段时间才可以到。
终于盼到爸爸来了,我急忙到路上去迎接。爸爸看见我非常得开心。爸爸还从山东给我买了一盒桑葚。可惜的是,这些桑葚有些已经变质了。我只好挑选几个新鲜的来吃。
不过爸爸对我的爱我回永远记在心里。
优选:五年级叙事文章(篇二)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自己的目的,细观察与多阅读能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阅完作文5000网的《优选:五年级叙事文章(篇二)》你一定能学到许多!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活早早动了,同学们都高兴极了,我也一样,都兴奋地睡不着觉。地就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去锭塘畈春游。
在挤进大客车的时候,我们小小的心中充满了对锭塘畈的向往,带着这种心情,我们来到了春游的目的地——“锭塘畈”。
导演带着我们来到了游乐场。“哇!”不知是谁叫了一声,大家都冲了进去,迫不及待地想玩,老师便让我们排成两列,轮着玩。
导演把我们带到过山车前,我耐不住我兴奋的心情,就飞快地冲了上去,在车上东摸摸,西看看。当管理员叔叔按下行驶键时,龙车慢慢动了起来,好像刚刚睡醒似的。在高高低低的草地上蜿蜒地盘旋着。在开得最快的一瞬间,大家都忍不住大叫起来。最终,龙车在我们的尖叫声中停止。
玩好了过山车,我们还开了碰碰车,走了摇摇欲坠的吊桥。最惊险的,就属在那半空中爬行的中国龙了!
吃完了午饭,我们又来到了游乐场。这次,我们要坐惊险刺激的海盗船了!正如它的名字一样,班里的同学听了做过同学的感言,便吓得不敢接近。真是船如其名呀!
我是第一批上的船,随着船动的幅度越来越大,越来越高,许多同学吓得尖叫起来。当船升到半空时,我的四肢一点儿也不听使唤,全都软绵绵的垂了下去。在另一面升上去时,我觉得我的心都要掉下去了,便牢牢抓住了护拦。经几十次的一升一落,船终于停了下来。我拖着早已无力的身体,下了船。
一天的春游终于结束了,我玩的筋疲力尽,一放学就直扑到了床上。虽然很惊险,但非常好玩。
[实用模板]五年级叙事文章(一篇)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一定要经历的,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实用模板]五年级叙事文章(一篇)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作文5000网
不知道这么的了,最近爸爸好烦呀!整天叫客人来家里作客,在和客人聊天时还说得非常大声就像“血口喷人”一样的。
又一次,我爸爸叫了好几个人来我们家,妈妈都觉得烦,叫爸爸他老是不停的说;“好了,我不会了。”可是并没有像爸爸说的那样。
我和老妈觉得要采取措施来了。然后,明天晚上,爸爸刚刚要出去叫人来家里聊天,老妈使出传说中的“金箍咒”“你呀不要整天去叫人,儿子都没法写作业呢,害的他被老师罚抄了;我也一样,整天被你吵,都没法干活洗碗了,不然你来洗碗呀!你要是想去聊天的话就说话声音小一点好么?不然就去外面聊吧,外面的世界大着呢!一定容得下你们。”爸爸一下抢下说话“好了,老婆,孩子去四楼写作业不就好了么?(我一般在三楼写作业)至于你吗,我说话小点声总行了吧。啊!”妈妈不知怎么的不说话了,可他还虎视眈眈得盯着爸爸,恨不得要把爸爸的嘴缝上。“我来和爸爸说”我悄悄地跟老妈说。我大声地说“哎呀,老爸,让我和老妈来你聊天的客厅干活吧,啊。”我跟“虎老妈”一样虎视眈眈的看着老爸。老爸似乎被我和老妈吓到了,用对不起的眼光看着我们,“没关系!只要你聊天小点声就可以了啊!”妈妈突然说。老爸似乎也知道了错了,便说:“嗯,以后我就小声说话,再也不大声了!”
看见老爸认错了我和老妈都不由自主地笑了。
五年级小学文章:人鼠大战精选
作文对于学生来是说一定是家常便饭了,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五年级小学文章:人鼠大战精选》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人鼠大战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在吃饭。妈妈突然对我说:“洋洋,妈妈今天要开夜工,你一个人睡好吗?”开始,我拍着胸脯说:“没问题!”
妈妈走后,我按照平时睡觉的习惯先洗脸再洗脚,然后上床睡觉。我上了床,盖上被子,看着窗外的星星。它们在眨着明亮的大眼睛。我闭着眼睛,催促自己赶快入睡,因为明天要上学读书。可是,我越想越睡不着觉。我关了灯,想借助黑暗的力量赶快入睡。这一个办法还真灵,不到十分钟,我就进入了睡眠状态。
可是,黑暗也有利于那些贼老鼠。它们乘机跑出来活动。它们开始发出轻微的“吱吱”声。随后,它们竟然大胆地在我睡觉的床上跑来跑去。我最怕老鼠和蛇了。今天,可让我遇上了其中的一样东西了。唉,怎么办?我壮着胆子说:“看我今天怎么来收拾你们。”于是,我悄悄起了床。可是,还是惊动了它们。我不禁佩服它们的听力。我想少说废话赶快行动。我下床后,穿好鞋子拿了一把扫帚向老鼠大军经常走过的一线桥——电线看去。我看到了两只像电灯泡似的小眼睛在电线上面敏捷地跑。他后面还跟着几只比它小的老鼠。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打了再说。我轻轻地举起扫帚,使劲向后面的几只小老鼠打去。两只老鼠落地逃走了。一只给我打进了沙发里。我立刻动手,把沙发的缝隙全部堵死,准备下一天再捉住它。可是,我这个人实在太疲倦了,支持不住了,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竟然忘记了昨天的事情,吃了早饭就上学去了。等到下午放学回家,我才记起这一件事情。我走到沙发那里察看,小老鼠早已不见了。沙发还被咬了一个洞,爸爸骂了我一顿。
人鼠大战最终以我的失败而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