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日记300字
在我的记忆当中,学校组织的活动有许多许多,但是让我永远都不能忘记的是那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拔河比赛。
记得那一天,老师要选拔河队员,我的心里也没有在意,可是让我意外的是,老师在挑选女队员的时候,竟然选上了我,这下我可高兴坏了。下午就要举行拔河比赛了,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来到了操场上。等了不一会儿,拔河比赛就开始了。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令下,拔河比赛就正式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我们班和三年级四班,我们拿起又粗又长的绳子,我们班的拉拉队为我们加油助威,同时,我们嘴里也在不住的喊着:一、二,一、二耶!随着我们班同学的一阵欢呼,我们班赢了!接下来,我们连赢了三局。可是,当我们遇到三年级五班的时候,就不那么轻松了。无论我们怎样用力都无济于事。,虽然我们赢了前三局,但是只能取得年级组的第三名。
这次比赛,虽然没能获得第一名,但是,我们仍然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