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日记300字
前天下午第一节课,老师带我们和四、(4)班举行了拔河比赛。
到了操场,老师集合队伍,从中挑选了20名精兵强将。被选中的同学各个摩拳擦掌、热血沸腾,准备和四、(4)班决一死战。
比赛前,双方同约定:三局两胜。比赛开始了,双方对手入场。第一局,四、(4)班好像轻敌了,所以我们赢了。第二局,我们有些骄傲,让他们班赢了。目前1:1平手。第三局开始了,双方队员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之间中间的红线一会儿偏向他们班,一会儿偏向我们班,让人提心吊胆。在这紧张时刻,我们班齐心协力,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操场上顿时传来了热烈地欢呼声。
下课了,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盼望着还举行这样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