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快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一不留神,调皮的时光守护神就让一半的暑假偷偷溜走了。在这半个暑假中,我过得快乐而又充实。
虽说已经放暑假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可我不敢偷懒,怕学过的知识在脑海消失。于是,每周星期一到星期五,我都到辅导班学习,给大脑充充电。在学习中,我对写作、奥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越来越喜欢。
你们可千万别以为我是个书呆子。在暑假中,我学会了洗衣服。我可喜欢洗衣服了,因为洗衣服时很凉爽。但是,有时候在洗衣服时,会遇上一两件重量极的衣服。可我不认输,硬是把它们拧干了。真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在暑假中,我还看了好几本书。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小猫出生在秘密山洞里》,这本书让我明白了亲情无价。在看书的过程中,我还积累了不少好词佳句呢!这样是为了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我觉得书就像一座知识的宝库,让我的头脑变得灵活。
我不但看书,还看了几部动画片。说起来好笑,看动画片也让我懂得了不少道理谁说女子不如男,在关键时刻,也许女生会比男生更加沉着冷静,不会鲁莽行事。
这个暑假,我感到自己受益匪浅看书,让我这个作文不易获满分的女生经常得满分;学习,让自己变得充实总之,我希望自己在暑假过得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