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凌晨五点我就起来了。跟着妈妈去拜年了,那时天空还非常黑,还有拿手电筒的,我们挨家挨户的行大礼......
拜完了年,天就亮了。我和妈妈、爸爸、奶奶、姐姐、大娘、大爷来到了我们村里的山神庙。哪里放鞭炮的人很多,那炮声实在是太响了。响是响,但十分好看。这时我的肚子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然后我们全家就回家吃饺子了,吃到硬币的是大爷,妈妈说:有钱的就是有钱。大爷说:有什么钱呀。吃完了饺子后又来到了山神庙,放完了炮,烧了几张纸钱拜了拜爷爷,拜了拜我们的祖上,让他们在天上也过一个快乐而美好的春节。
这个春节我过得非常非常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