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仪式上的讲话稿
慈善捐款仪式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同学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学习,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无数的学生因为贫困而辍学,有无数的患难之友正在用她微薄的力量与死亡抗争,用她的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
也许您与她素不相识,但爱心与真诚是没有界限的!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走出困境,也许这些捐款对您而言是一笔小小的支出,但是,你的无名关怀,你的善意之举,就是她最大的幸运。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哪怕就是一元钱,只要您献出爱心,她就多了一份生存的希望。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未来!
同学们,让我们大家伸起双臂,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点亮一盏希望之灯,帮她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我们的捐款仪式现在开始,首先请我们的老师走上捐款台,献出您的一份爱心!
下面,有请九年级的同学,八年级的同学
七年级的同学
今天的捐款仪式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