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衷心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我校xx同学是不幸的,他才七岁,病魔就缠上了他;但他又是幸运的,因为有全县的师生最纯洁的爱心在伴他同行。
xx的父母双双下岗,在被查出患上白血病,急需骨髓移植手术,家里又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用而一筹莫展的时候,是我们大家,我们所有关爱他的老师同学给了他生命的希望。
你们的善行义举,极大地鼓舞了在病榻上与病魔作斗争的李东蔚同学,也让他的家人看到了希望。我们相信,有大家的祝福,关爱与帮助,xx同学会创造出生命的奇迹。
我们感谢所有捐献善款的老师同学们,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是你们给了xx同学重新拥有生命和美好人生的希望!在此,我们谨代表xx同学及其家人向所有奉献爱心的人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