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仪式上的讲话稿
在雅安地震捐款仪式上的讲话 梁 忠
全体同仁:
4月20日8时02分发生在雅安市芦山县的7.0级地震,夺去了近200位同胞的生命,1万余人受伤,199万余人受灾,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惨重损失,承受了一次普天同悲的磨难。面对突入其来的自然灾害,面对在死亡战线挣扎的同胞,面对流离失所的灾区群众,我们感到强烈的震撼和痛心。在此,我代表富侨洗脚城、联邦会所、皇家会所所有同仁,向灾区群众表达我们最深切的关注与最诚挚的慰问,向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灾情发生后,我们时刻关注,紧急行动,公司联合发出倡议,今天在此为雅安地震募捐。此次募捐活动得到了所有股东的大支持与肯定,的领导也来到了我们的现场,还将发表重要讲话。本次募捐活动公司将捐款全部捐赠给地震灾区。
全体同仁人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秉承我们的社会责任,弘扬团结互助、共渡难关的社会主义协作精神,伸出我们热情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全力以赴向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的心与灾区人民的心相连,让我们一起为灾区人民祈福,祝愿他们早日战胜地震灾难,重建美好家园!
四川加油!雅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