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日游
暑假又到了最热的日子又到了。
领完成长岁月,飞奔回家,放下包袱,轻松自在别忘了暑假作业。躺下呼呼大睡三天三夜,一个字:爽!早上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满天的星星,额,原来是晚上,不是早上。
晚上也好,搞个恶作剧,吵得他们睡不着觉,哈哈哈哈!黑卡纸有,白衬衫在哪里。哈,找到了,好困呢,说完,倒下就睡,一觉睡到天亮。
梦里梦到了游玩,爬山,抓鱼,突然,梦消失了,原来天亮了,今天是周末,不如去游玩吧!带上篮子,运动鞋、袜子……
一日游开始了:首先,去小溪吧!来到小溪,便有些冲动的念头,很想下水玩耍,我从旅行包里拿出小篮子,脱了鞋,下水玩去了,我顺便在小溪里抓几条小鱼,或摸些贝壳,小溪,好好玩。
玩累了,先上溪喝几口水,吃几个馒头,继续一日游,又到了山脚下,望着那高高的山峰,心想还是算了吧。走累了,坐在山脚下歇一会儿,歇够了,再继续出发。
又走了许久,走到一片树林,望着这茂盛的树林,心里总是很痛快。走进树林,鸟儿与我打招呼,小虫与我开心交谈,这树林中的一切哪个不美好?没有,林中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走出林子,路边的花儿引起了我的注意,看着这五颜六色的花朵,真想采下它们,可看着他们在阳光下闪耀夺目的面目,仔细想了想,还是将手收了回来。
走到了一个池塘旁,脱下鞋子,下了池塘,任由小鱼们吸着我的脚趾头
转眼间,天色已经很晚了,该回家了,暑假一日游,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