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
暑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同学一起乘车到山口的千丝岩活动。
在家长的带领下,我们来到山脚,这次的“爱护环境,从小做起”活动也就开始了。我们顺着弯弯曲曲的小路,争先恐后地捡着路边的塑料袋、饮料瓶等。落在后面的大人不时地提醒我们要小心。
不知不觉地,我们来到千丝岩瀑布。看着那瀑布从山顶飞流而下,一阵阵水汽随风飘荡,在阳光的照射下变得五彩斑斓。我们一个个放下手中的“劳动成果”,进入瀑布下清澈的小溪里感受着清凉。
我们在小溪里玩着、闹着
饿了分享着带来的零食。
那天真是开心的一天,也是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