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伟大的,他们奉献了自己的青春,铸就了我们。就像一根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同学们为了报答教育之恩,总会献上一些礼物,我们也不例外。
瞧,语文老师来了!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像平常一样一丝不苟地讲解着题目。也不把额角的几颗豆大的汗珠当回事……片刻后,下课的铃声窜进了我们的耳朵。我们像是听见了信号般,齐刷刷地站了起来,满面春风地说道:“语文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话落,我们献宝般捧上了礼物。瞧!一朵朵红得能滴出血似的玫瑰和紫丁香透露着勃勃生机,把教室点缀着五彩斑斓。一张张饱含着浓厚的尊敬意义的贺卡,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般飞进老师的怀抱,每个人都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
老师看着手里的贺卡和鲜花,欣慰的泪水夺眶而出,心里却像吃了蜜一样甜,面上还严苛地讲着:“比起这个,老师更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恍然大悟,下定决心一定好好学习!
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深似大海、高如蓝天!老师,谁把我们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培育成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过程中凝聚着您无数的心血和无数的汗水,您给我们知识与力量,甚至是战胜困难的勇气,让我们勇往直前!您的爱也让我们明白了什么是“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感谢您,老师,祝您育得桃李满天下!
灿烂的阳光洒在这群可爱的学生与春风满面的老师身上,画面的温馨难以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