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写景作文
盛夏的阳光炽烈无比,烤得大地火热,狂风骤起的结果只是乍凉乍热。这是一个既留恋且厌恶的季节,但人们毕竟要在这个季节里度过,因此夏天的风景也是有很多让人欣赏的美景。
夏天的早晨很容易被太阳带来的阳光所照耀,令人感到清爽。春天的繁华已经走完,夏天的日头就要亲临。在这个时候,清空的天空似乎被自然的颜料包裹着,朝霞熹微,雾气缭绕。在心情清醒的时候,能够闻到所有的芬芳,一刹那就感觉到夏季的微风吹拂脸颊,带着迎面而来的亲情与燃情。
正午的夏天是闷热的,空气混杂着微小的沙子。仿佛整个世界都变成了刺眼的白色,短暂的放松和自己原本闲适的心情成为了一种现实境界。是那样的闲,那样的躁,那样的恼,有时还会觉得快活,这些感受的气息总是相互纠结在一起。
大自然似乎就是在这些闻所愿闻、看所愿看中存在的,不管怎样,夏天就是这么一点点的流失着,而我们依然要过日子。
黄昏时分的夏季阳光总会在树冠之间打下长长的影子。在这个时候,大多数的人都已经在品尝着丰盛的晚餐之后,但寂静的傍晚,并不代表着没有足够的独属于我们的空间。
傍晚时分的红阳西斜,一片暖暖的那会说不得的空气弥漫在身旁。夕阳割裂了云层中的缕缕凉气,散发出一片香甜的日落。如此令人眩目而又温暖的一天,已经慢慢结束。夏日的黄昏真是如此迷人,让我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慷慨与美好。
夜幕降临,星辰闪耀,夏天的夜晚也有自己的美景。夜空中那皎洁的月光,直透人心,熟悉的感觉又似乎回来了。被漆黑的天空所包围,每一颗星星像一个神灵,拼出更多美妙的色彩,让人们由此体味到生命的意义。
夏天有它自己的美景,有属于自己的花开蝶舞,属于自己的飞雪千枝。在这个季节里,梦也更加璀璨,希望也更加强烈。让我们一起走进那在夏天中耀眼的美丽景色,感受大自然的浩瀚与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