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一本童话书的命运优秀作文
我是一本美丽的童话书。经过作家们辛勤的创作、印刷厂叔叔们的编排,我终于被摆放到了书店最显眼的地方。我身上还散发着芬芳的油墨香味呢!不信,你闻闻。
由于童话家族的特殊风格,我们的住现让书店顿时热闹起来。我封面的烫金大字放射着迷人的光彩,内页里饱含着一幅幅精美的卡通图案,连纸张都比我的同伴昂贵呢!
一大早,书店中来了许多顾客。一个小胖子,指着我对他妈妈说我要!于是我高兴地飞到小孩手中,我想,我的命运就要案开始改变了。没想到,小胖子一回家,边吃边拿着我乱翻,片刻之间把我弄得满身巧克力,脏兮兮的。想到自己以后的路,我不由担心起来。
第二天,小胖子将我带到学校。同学们一拥而上,急社来欣赏我,我不禁心花怒放,因为我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了。可惜好景不长,没过多久,我被他们抢来抢去,弄得浑身是伤。不到半天的时间,大家对我的热情顿时降了下来,最后,我不知被谁重重地摔到地上,弄得满身是泥。小胖子也不讲究,拿起纸使劲在我身上擦,结果将我身上的字擦掉了。一天下来,我被弄得支离破碎,丑陋不堪。放学时,我竟被小主人扔进了垃圾堆。我伤心极了,孤独极了!
望着一个个离去的身影,我的泪水流了出来。这时,我被一个扫地的小女孩发现了,她轻轻检起我,用手抚摸着。我感觉她的手好温暖。小女孩帮我擦干净身体后,用漂亮的纸包好,放到她那漂亮的破书架上。望着她那甜美的笑容,我忽然有了一种幸福的感觉。
我希望所有小孩都能像那个小女孩一样,爱护我们,让我们童话家族不再遭受我这样坎坷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