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舞蹈团老师告知我们,周末的时候她们要休息一天,因为有一家公司开业,邀请她们去跳舞暖场。
当时有点惊讶,但似乎也在意料之中。
她们在公共场合跳舞,一个是为了收学生赚收入,一个同时也是在吸引眼球,像这样被邀请去参加跳舞也并不奇怪。
应该是有一定的费用吧,也是她们收入的一部分。
所以,后来去参加晨练舞蹈的时候,老师会留一部分时间出来排练他们要去暖场的舞。
其实这些舞蹈我们平时都跳过,只是老师挑了一些有空闲的学员再一起排的整齐些而已。
我因为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来参加晨练,所以当看到当初我和一起加入的几位姐妹,居然都在参加之列,有点惊讶。
她们的舞步比我娴熟且自信,虽然有些小动作也并不完美,但总体还是很不错的。
我站在舞队后面看着她们排练,说实在的有点小小的羡慕与嫉妒。
同时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你做什么,只有真心地投入,努力才有可能有成果,如果只是三心二意,那就只有观望的份。
虽然我有自己的原因,但是那一刻心里还是有点小嫉妒。
不过,很快,我也和一些未参加的学员一起在舞队后面跟着跳起来,不管怎么样,只要自己喜欢,愿意去努力,其实就是一个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