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也是一种快乐精选范文
从小到大,我一直觉得学习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除了看课外书,我总是被妈妈催促着,监督着学习。就象一头不肯往前走的牛,被人鞭打着,吆喝着,才肯往前走。因此,我从来都觉得学习是一件苦差事。可是,这学期,我逐渐改变了对学习的看法
我发现,其实读书也并没有那么的苦恼。以前我学数学,就等于看天书,题目摆在那我却无法动笔,也就只会抄同学的。这个学期,跟上了老师的节拍,原来数学也不是如同天书那么的难。
学习也是一种快乐。当我们在学习中,认真的上课时,做好每一堂笔记时,每一次遇到不会的题目时我会认真去思考,如果还是不会,我就会去请教同学或者老师,在学习的过程中就像吃一个好吃的食物,只有等你慢慢的去品尝,才能尝出里面的奥秘。所以学习也是一种快乐。
学习可以改变我们一生的命运!我们专心专致的去对待学习,你的回报自然也不会差。在人的一生中,生活是需要方向的,而学习就是我们的主要方向。在学习中,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但只要我们慢慢的解决,也会成功的。
很多同学都在想,学习其实就是为了应对自己的父母,应对老师。但他们却忘记了学习的真正意义。学习是一种享受,一种快乐。也有人在想,不读书有什么关系?我们还不是能好好的,他们可能忘了,人的一生每一天生活就像一条带刺的路,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一个人如果没有知识没有文化,就等于没有了灵魂,想想一个没有灵魂的人是怎样子的。你一时的贪玩换来了一生的卑微。这样值得吗?
你快乐也要学习,不快乐也要学习,还不如带着一颗快乐的心去学习。因为学习是快乐的源泉,如果不快乐,学习有什么意义?学习是多姿多彩的,虽然在学习中有着酸、甜、苦、辣,但在这酸甜苦辣后面透露出的总是快乐。
经历了很多事情,才深深的体会到学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抓好基础是最重要的,刻苦学习也是学好的基础,对待任何问题不怕困难,不怕麻烦,因为任何事情都怕认真二字,只有做到了,就可以战胜困难。所以好好学习吧!
如果有人问我你的快乐是什么?我想我可以明确地回答学习。因为它容纳了我所有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