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那一刻我真幸福优秀作文
幸福是什么?
是家人聚在一起过节的快乐;是拥有新玩具后时兴奋;是考试取得好成绩后的满足
其实幸福就是如此简单,她时刻都发生在我们身边。
母爱无缘无故,母爱与生俱来。如果你是母亲的子女,一把伞就是幸福,不信你看
小时候的那些下雨天,妈妈总撑着一把淡紫色的雨伞来学校接我,我的头顶是一片淡紫色,肩膀也笼罩于一片淡紫色之中,触目所及都是一片淡紫色的无雨天空,我的心也跟着变成淡紫色的天空。
后来的下雨天,妈妈也经常拿着那把雨伞来接我放学。
妈妈,雨伞歪了我提醒道,哪有,没有歪呀!妈妈轻轻地回答,我的视线落在倾斜的伞柄上,弯头思考母亲的话。
我们沉默了好久,当我再抬头时看见晶莹的水珠从妈妈的脸颊上划过,一霎时,我头顶淡紫色的天空让我感觉好幸福,好幸福。
后来我慢慢长大,不用妈妈再接送,而那把陪伴我多年的淡紫色雨伞也慢慢褪了色,就如同慢慢变老的母亲一样。
现在的我步入初中,能和母亲相见的次数更少了。
岁月在流逝,我在成长,但在我心中有两个位置从未改变,一个是母亲的,另一个是那把淡紫色雨伞的。
从此,我心系那把淡紫色的伞,是她在风雨日陪伴成长中的我,是她在深夜陪伴挑灯夜读我
最最幸福的人是我。
妈妈给了我一片幸福的天空,我想我也该还给她一片开心幸福的天空了。
[优质写作] 那一刻,我长大了文章600字(一篇)
你肯定有写字数作文的时候,你一定希望自己写作的时候行如流水。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看完作文5000网《[优质写作] 那一刻,我长大了文章600字(一篇)》想必你有所收获!
朱末末
放寒假了,我和姐姐吵着要去远在湖北十堰的外婆家玩,已经两年没有去过外婆家了。一路上,我高兴极了。
可当我到外婆家时,不幸发生了----湖北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少人因为它都生病住院了。当时我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在外婆家住了一周后,还想出发去湖北荆州的爷爷家。
“妈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去爷爷家啊?”“是呀是呀,我也好想出去玩呢。”我和姐姐缠着妈妈。妈妈摇了摇头:“外面有新型冠状病毒,不能出去。”我和姐姐似被浇了冷水一般,心里觉得有点不甘心。
那天,我在家里待得百无聊赖,又缠着妈妈,想让她带我和姐姐出门溜达一圈。妈妈拿出手机点开了新闻,一行刺眼的字映入我的眼帘:所有居民在家再待14天,所有楼栋一律全封闭管理,居民不得出入……我有些不解地看着妈妈,她语重心长地告诉我:“末末,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出门,不给国家添乱。这样才对得起奋战在前线的医务人员。”
妈妈又点开了一个个界面,我看到钟南山爷爷和李兰娟奶奶奋战一线,行走在与病毒斗争的征途中;看到一个年轻的护士姐姐因长时间戴口罩脸上的压痕;看到一群群最美逆行者坚守岗位驰援湖北……
这一刻,我看到了奔赴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务人员的众志成城;这一刻,我明白了我们待在家里就是对国家的最大的贡献;这一刻,我希望我也能为抗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献出一点微小的力量。
这一刻,我长大了!我理解了“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