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心目中都会有一个偶像。比如凡高啊,爱因斯坦啊,牛顿啊。等等好多,而我心目中的偶像就是现代很流行的节目主持人和歌手,即将被选送到中心电视台的“黑牡丹”朱丹。
每次电视上一出现朱丹,我就欣喜若狂。就算这个节目演到深夜,我也一点都不厌倦的看完。固然这样会影响睡眠质量,但是我实在是抵抗不了朱丹那煽动节目观众的那股热情的诱惑。我每次上电脑,必定会选浏览一下她们这档节目并听听她们的歌陪我玩电脑,每次都让我如痴如醉,击节称快。
有一天,我正在看电视。当然是看关于朱丹主持的电视了。不知不觉已经看了一下午了,妈妈已经做好了饭菜,叫我往吃饭。喊了好几声我都没闻声。还是妈妈过来把电视关了我才回过神来。可见我对朱丹这档节目是多么喜爱。
我的理想也是当一名节目主持人,就像朱丹一样的节目主持人。但是我知道,每一个名人之后,都背负着无数的汗水。就算是这样,我也不回被困难吓倒。我会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努力当一个出名的节目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