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的士兵。所以,我非常珍惜此次的三好学生竞选的机会。非常感谢大家给予我这个机会,我会以此为动力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以及胆量。
我竞选三好生的理由如下:
一、我的学习成绩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我一直努力着;
二、我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因为,能做好每一件小事,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三、我在学校严格要求自己,不放任自流,不骄傲自大、目中无人。
四、我也有一些课外爱好,比如绘画阅读等。
假如我当上了三好学生,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假如我当上了三好学生,我会把班级活动作为展示特长、爱好的场所,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假如我当上了三好学生,我会经常为同学们推荐好书,鼓动大家有选择地挑选、购买好书。我会致力于自身素质进一步完善。我会努力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中学生。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好表率。我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并争取有创新、有突破。
假如我没有被选上,这说明我自身还存在一些问题。我不会气馁,我会更上一层楼,提高自身能力,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我知道,任何事都不是只凭嘴说、用脑子想就能做出来的,我相信我会把我说的付诸于现实。请大家给我一个锻炼的机会,为我投上你们神圣的一票。
最后,希望的大家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