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贡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的甘露,浇开了我理想的花朵;您用你心灵的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寻常的节日里,献上我深深的祝福!
园丁——崇高的称号。看那枝头绽放的鲜花,是你辛勤的汗水浇灌。祝福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你对我们的关怀和教诲我永远也不会忘却。记得那次我发烧了,您发现了我的异常走到我身边摸摸我的头说“怎么了,很难受吗?不行给你爸爸打个电话。”我拒绝了。您还是不忘叮咛几句,不等会你端了一杯热水给我说“来喝点水就能好点,”这杯热水真是雪中送炭哪!
你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你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喜庆的节日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衷的祝愿。
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日的祝贺!
我虽然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敬爱的老师,您的淳淳教诲如春风,似瑞雪,永铭我心。我虔诚的祝福您康乐,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