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 优秀初中作文
一个惊天的消息:下学期我们地理老师霞霞,英语老师兼班主任婷婷,历老师小兰姐姐都要换掉在班群着都炸了,又掀起我们的伤痛。再回首,就7科我们下学期才八年级就已经换了6个老师。原因是有很多一些未来响应二胎的征召,一些向外发展。
离别没说再见,我们是很心酸。转身寥寥笑脸,不甘的甘愿。好比刚开学的学习我们才被告知换了班主任,但是我们即愤怒又依依不舍前任的前任班主任老谭,我们愤怒的是为什么我们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为什么一定要把我们蒙在鼓里报名那天才让我们知道这破碎的一切?思念最遥不可及,而且老谭就教隔壁班的英语,真是盈盈一墙间,脉脉不得语。于是我们总是在数学课发牢骚,只能说数学老师倒霉了,我们的班的数学课和隔壁班的英语英语课的时间相同。
到现在学校提前公开一切,我们突然感觉心绞痛,痛到失去知觉,竟然感不到任何痛。原来我们都是口是心非的孩子,表面总是对老师挑三拣四,其实比任何人都不舍。我们渴望知道未来,可是到头来却无力地面对未来所带来的伤害。如果未来不会再来,相遇变成伤害没有什么值得期待。
夜深到痛处抹杀了幸福,回忆的倾诉比想念痛苦。风刮到远处落下的叮嘱,时光里沉淀却从没有结束。我们真的失去怕了孤独,想找个人贴心的安抚。未来的老师该怎么称呼,您们的名字能否再重复。不想对意外臣服,让伤痛安心的谢幕。
虽然我们相识,相处的日子,还是短暂的。您们的认真和你的纯情,已把我们吸引了。您们就是我梦中美丽的天使,我们都知道您们是天真善的老师。我们会深深记住您们对我们的好,一辈子都不会忘掉。如果老天能给我们机会,我们一定与您们好好相处一朝一夕。